我行我素

清清白白做人,平平淡淡生活。
个人资料
匆匆客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正文

有一种性格是“得癌性格”,当心你已经默默中招了

(2015-09-09 21:16:26) 下一个

  生活中有些人脾气急,点火就着,稍不顺心就开启暴走模式;而有些人宁愿做“老好人”,谁也不得罪,有事自己默默扛;还有一种人顺其自然,活得豁达,凡事能想开,不强求。

  与血型类似,人的性格也分A、B、C三种。都说性格决定命运,你可知道性格还与你得什么病存在关联?权威专家为你破解三种性格的健康密码。

 

(信息源自网络)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6)
评论
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波城冬日' 的评论 : 以你的性格,不需要。
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匆匆客' 的评论 : 看明白了,谢谢匆匆。
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, 俺要注意的太多了!)):
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晓青' 的评论 : 无非就是要大家做人随和一些,天底下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。
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分享,这些值得注意。
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大部分人几乎这几种性格都会有一些,程度不同而已啊!!!兄弟我就这几种性格都有,偷笑:)并且在我人生的不同阶段、不同的工作生活环境中表现出不同的性格类型,那咋整啊?!
=====================
哈,你象王熙凤一样咄咄逼人, 象贾母一样慈祥宽厚, 像迎春一样容易焦虑,可你又是个男人。对不起,请耐心,你这个症状超越了似是而非胡诌贴的管辖范围,看了也白看:)
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蓝湄' 的评论 : 是的,每个人能做到的就是尽量随和一些,对人,对己都好。
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蕌蕌' 的评论 : 多变性性格也是有的,让人琢磨不透。那就自能“好自为之”吧!
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十全老人' 的评论 : 对不起,你还是没有耐心看完帖子。与血型没有关系,换了也白换。
蓝湄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作者的观点。
蕌蕌 回复 悄悄话 大部分人几乎这几种性格都会有一些,程度不同而已啊!!!兄弟我就这几种性格都有,偷笑:)并且在我人生的不同阶段、不同的工作生活环境中表现出不同的性格类型,那咋整啊?!
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我先得全身换血,还要拥有和贾父留下的巨额财产等值的财富,才能变得像贾母。
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Susan71' 的评论 : 做人随和一点对人对己都有好处,何乐而不为。
Susan71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,讲得都对,我就是“B"。我情愿一直如此,多好啊,做人不累。
匆匆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mzl9876' 的评论 : 我的理解是性格和血型没有必然的联系,血型是无法改变的,但是人的性格,随着年龄的增长,在后天还是会有些许变化。如果发现自己的性格有缺陷,通过调整还是会有所改变。
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C性格是不是O型血的人呢?
一般正常情况下:人的血型有A,B,O,AB,这四种血型。
谢谢匆匆。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