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《冰火美丽园》第十六章(101)

(2017-10-01 08:21:52) 下一个

Tina来到厨房,不见Jonathan人影,她随后来到早餐餐厅,却见Jonathan正站在窗前,看着外面发呆。

听到脚步声,Jonathan转过身来,对Tina笑了笑。Tina却白了他一眼。

“为了刚才的事,我要惩罚你。”Tina走到Jonathan面前,“今天晚上不许你碰我。”

“在床上还由得了你么?”Jonathan一脸坏笑,已经开始动手动脚了,“哎哟,腰这么细,臀部这么丰满,宝贝儿,你真是绝色美女。”Tina用力推开了Jonathan在自己身上乱摸的大手:“我说真的呢。今天晚上我跟Ann睡一个房间。你自己睡吧。我现在就是来告诉你一声。”

“真生气了?”Jonathan缩回手,“宝贝儿,看在我今天救了你的份上,你就忍心让我一个人睡?”

Tina哼了一声,“我是你未婚妻。今天你不该救我么?”
“该。当然该。”
“那不就得了。”
“那我还伤了肩膀。你今晚不照顾我么?”

Tina踮起脚尖,轻吻了一下他的唇。“谢谢你,亲爱的。以后我会奖赏你的。”

“不用了,宝贝儿。晚上一起睡就行。”

Tina想了想,还是摇了摇头。“不。你今天碰了别的女人。我很生气。所以必须要罚你。”“不是我碰她吧。明明是她碰的我。”“我不管。反正结果都一样。我走了。”

“你真的把我一个人留在房间里?”Jonathan试探道。

“你什么意思?”Tina转过身,怀疑地看着他。片刻间她忽然明白了。如果她今晚不在,端木兰青小丫头说不定就要找Jonathan聊天。尽管不太可能出什么离谱的事----端木兰青毕竟还是个半大孩子,但是小丫头竟敢当着自己的面吻他,说明她未必不敢再进一步。总之,在这种时候赌一时之气,离开Jonathan,无论如何都是非常不明智的。Tina暗自叹息了一声,她心里其实并不愿意离开。经历了下午这一场变故,此时的她更想倚在Jonathan的怀里,好好享受他的温存。

“便宜你了。”Tina掐了一下Jonathan的胳膊,“回Boston我再罚你。哼。”

Jonathan把她抱在怀里一阵狂吻。Tina好不容易挣扎出来,“你就会欺负我。”说罢眼圈忽然红了。

“明天我们跟着Enrico和Ann去吧。你说呢?”
“正想跟你商量呢。刚才被你气得什么都忘了。”
“那你同意了?”
“你想去,我就跟你去。”
“还赌气哪?小宝贝?你同意就行。那好,明天我们一起去。”

第二天还要赶路,当晚大家很快都各自安歇了。

次日清晨,大家在早餐的时候聚齐了。哲萨敦珠还是决定不去,他的前列腺不太好,不能长途旅行,这是这些年新添的毛病。Enrico和Ann见他主意已定,就不再强求。他们随即拿来了地图,在桌子上摊开。

“在你们把行程告诉我们之前,我能不能先猜一猜。”端木兰青笑道,“我们应该一路向西吧。”

“对,我们先去新泽西,然后去宾州。目的地,在匹斯堡东南,Laurel岭公园附近,靠近西弗吉尼亚和马里兰州交界的地方,也就是这里。”Enrico在地图上标出了具体位置。

“一位师兄在那儿附近置办了一个度假别墅,”Ann插言道,“其实就是个小木屋,此外还有约35英亩的土地,都是荒山野林,野生动物出没的地方。师兄把这个地方借给师父,作为师父这一次传法的临时道场。”

Enrico忽然想起了端木兰青刚才的话头儿,“你怎么知道向西走?肯定是有谁事先告诉过你吧?”

“没人告诉我。是我太爷爷算的。”端木兰青不无骄傲地说。
“这也能算?”Enrico难以置信。
“太乙神算。端木老哥的拿手绝活。我倒是相信。”哲萨敦珠道。
“不光是这个。太爷爷还算出,在喇嘛爷爷这儿能遇到在世佛的因缘。这不,遇到你们了么。”

Enrico摇了摇头。“这次我们要接引的人,都是有极大的福报的。象你这样,算出来的,倒是闻所未闻。中华术数,博大精深,这次是领教了。”

“出发以后,我们先向南开上一段,绕过庄严寺,然后向西南去新泽西接一个人,路过费城。我们计划在费城休息一下,然后进入宾州腹地一路向西开。”Ann说,“到了州府哈里斯堡附近,我们再休息,顺便吃午饭。”

几人收拾了一下就准备上路了。哲萨敦珠劝他们等一等Jeffrey和另外两个人,因为昨天说好了的。Ann和Enrico交换了一下眼神。“那我们再等20分钟。爸爸,他们不见得能来。”Ann对哲萨敦珠道。

“怎么不能。”哲萨敦珠道,“他们几个虽然平时举止有些轻佻,却也是真心向佛的。这一点我可以保证。你们既然答应人家了,就不要食言。你们只是引路人,没有权力决定人家的未来。否则只会增加自己的业障。”

“您言重了。好吧,我们会再等一会儿。”Enrico笑道,“Ann刚才的意思是说,他们几个业障太重。不是说这一世,而是他们生生世世的业障。现在到了这种百世不遇的紧要关头,通常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。我和Ann讨论过,他们几个今天来不了了。等也是白等。不过,还是等等吧。”

“什么叫百世不遇的紧要关头?”端木兰青隐约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但她还是想求证一下。

“你比他们好一点,小姑娘。”Enrico道,“不过我现在还说不清。还是让Ann来解释一下吧。”

“我试试看吧。”Ann坐了下来,“几千年前,也可能更久,在遥远的一颗星球,生活着一位纯洁善良的天人,那个星球自然是天堂世界的一部分了。这位天人有一天很想帮助自己的一个朋友,因为这个朋友下界很久了。这位天人的朋友在地球上做人,做了很多世,基本上一直做男人,但是他已经忘了自己也是从天堂的世界来的。”

“天人的愿望是很容易实现的,这位天人很快降生到了地球,化身为女。这是几千年前的事了。 我们暂时叫她天女吧。天女当然很快找到了她的朋友,并与他结缘。”Ann接着说,“但是天女不了解地球上的人和事,只好慢慢学习。这样过了很多世,她也忘记了自己曾经来自天堂。换句话说,她不仅没有把他的朋友拉回天堂的世界,反而被地球这个肮脏的世界同化了。就这样,她不可以再称为天女,因为她已经成了一名普通的凡间女子。”

“你说的是我么?”端木兰青道。

“可能是你,也不单单是你。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的。”Enrico插嘴道。

“经过了至少一百世,也许更久,现在有一大善缘,这个女子要去见一位在世佛,也就是当代的救世主,跟随他,她可以再回到天堂的世界。可是,她生生世世轮回了这么久,与不同的人结缘,有不少是恶缘。当时也许情非得已,但是她的的确确伤害过很多很多人,而这些都是她的业障。这就好比一个人欠了很多人的很多钱----多到她根本还不起,现在她忽然要跑掉了,因为她找到了这样一辆车,只要上了这辆车,她就可以跑得无影无踪,再也不用偿还所欠的这些钱。你想想看,这些冤家债主,能让她跑么?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,不让她上这辆车。”

端木兰青已经泪流满面。

电话铃响了。哲萨敦珠拿起了电话,是Jeffrey。“师父,我15分钟前接到警察局的电话,警察可能马上就到了。Peterson不知道为什么把我给扯进去了,他们要来找我问话。几天之内我不能离开住处。”

“到底是什么事?”哲萨敦珠有点不放心。

“唉,师父,我也不清楚啊。不过您不用担心,这混蛋肯定是诬陷我,但是我脚正不怕鞋歪。我估计也没什么大事。”

“也就是说你不过来了?”

“对对。麻烦您通知Ann和Enrico,我这次不能跟他们一起去了,祝他们一路顺风。”

哲萨敦珠挂了电话,难以置信地望着Ann和Enrico。Enrico做了个鬼脸,Ann则莞尔一笑。

电话铃又响了起来。这次却是另外一个人打来的。基于和Jeffrey同样的原因,他这几天必须留在家里,等待警方询问。

“还剩一个。等么?”Ann道。
“再等十五分钟。”Enrico回答。

十五分钟已过,还没有那个人的消息。

“好了。看来我们等不到了。”Enrico笑道,“出发吧。”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