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《冰火美丽园》第八章(50)

(2017-07-08 09:40:13) 下一个
Jonathan和Tina进了房间。Tina马上脱掉了高跟鞋。

“宝贝儿,看一下房间咱们就得走,因为现在有几件事必须马上办。第一件事,原来约好今天晚上和Amy一起吃晚饭,必须找个理由马上取消,没几个小时了。而且从现在开始,不能去校园吃饭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Tina奇怪地问。

“为什么?”Jonathan比她更奇怪,“能不能用点脑子,别那么没心没肺的?再这样下去,我们可能连婚都结不成。”

“我又怎么了?你干嘛对我这么凶?”Tina感到委屈。

Jonathan摇了摇头。“这事就这么定了。第二件事,我们得买两个手机,你我各一个,保持彼此联络的通畅。原来我有点舍不得,但是今天这件事给了我很大的教训,必须要买了。这件事最好也马上办,因为不知道他们周末办不办公。”

“现在没什么人用得起手机。很贵吧?”

“不算手机的几百美元,每个电话头一分钟1.5美元,后面的时间差不多每3分钟一美元。双向收费。你打出去算你的,人家打进来也算你的。每个月还限定时间,超过了收双倍的钱。所以最好不要让太多的人知道你的手机号码。否则月底的账单会让你发疯的。不过,你手机的账单由我来付。”

“放心吧。我谁也不告诉。我只在有急事要找你的时候才用。平时我们还是打普通电话或发电子邮件。”

“真是个好妻子。第三件事。我想马上带你出去玩两天,比如去弗吉尼亚海滩。明天,也就是星期六下午就走。下星期一再回来。下星期一的假我也请了。宝贝儿,这样安排,你行吗?”

“不行啊,亲爱的。我星期一早上还要去工程学院和商学院。”

“那只好算了。现在穿上你的鞋,跟我一起去楼下机房。顺便也让你看一下我的邮箱。然后咱们就去买手机,晚饭在外面吃。”

等他们忙完了所有的事回到酒店,洗漱完躺下的时候,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。

“那次打靶,你还记得么?”Tina幽幽地说,“你说过你要原谅我一次,即使我是无理取闹。”

“没有那个赌约,我也会原谅你。”Jonathan的手在她身上游走。

“可我怎么觉得,你不如从前那么爱我了。”

“我和从前一样。只不过我现在得考虑结婚的事。结婚比较复杂。特别是我们这样的家庭,要考虑很多因素。你呢?”Jonathan把Tina压在身下,低头看着她。

“我还能怎么样?我说过要补偿你,亲爱的。我只好更爱你一点。”

“就一点?”

“一点点。”她俏皮地说,忽然又使劲抱住了他的脖子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