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《冰火美丽园》第七章(47)

(2017-07-07 16:37:51) 下一个
Jonathan歇息了一阵,盘腿坐好,把Tina翻转过来,面向自己。

“咱们如果沟通一下,3分钟就能澄清你所有的疑问。你却偏要搞出这么大动静来。我看你就是胸大无脑。”

“你才是呢。”

“你还顶嘴。你现在在我手上,而且我很生气。你现在有两个选择。要么听我说,我会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跟你讲清楚。要么,我现在就把你办了,然后再说。”

Jonathan说干就干。他粗暴地解开了她空手道服上衣的纽扣,将衣服撤到了她的腰际,然后恶狠狠地将两个丰满的大白兔从胸衣里扯了出来。随后他又把她的运动裤褪到了膝盖。

“不行不行。我求你,别在这儿。”

“那你是要听我说了?”

“你说吧。我听。”

Jonathan说得很详细。等他说完,Tina的眼神已经完全柔和了,她相信了。

“等一下去酒店计算机房,我把电子邮箱打开,所有的邮件都在那儿,你可以随便看,那些都可以证明我刚才说的是真的。至于香港公司那两人,明天中午还会见面,你可以一起来。”

“不用了。我完全信任你了。我错了,我向你道歉。别生气了好么?”

“那我挨的这顿打怎么办?我两边屁股都肿了。”

Tina偷笑了一下。“我好好补偿你。我给你做一顿好饭,然后陪你睡觉,在床上你想怎么折磨我都行。这样够不够?”

Jonathan没了脾气。Tina又恢复了温婉可人的情人状态。

“那咱们走吧。”

“你还绑着我呢。我的手和脚都快被你勒断了。”

Jonathan给她松了绑。Tina揉了揉被捆麻了的四肢,慢慢站了起来。她想亲吻一下Jonathan,忽然啊地叫了起来。

“对不起,亲爱的。对不起。”Tina带着哭腔道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的左眼,充血了。”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