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《冰火美丽园》第七章(44)

(2017-07-06 04:03:39) 下一个
Tina收到了Jonathan的邮件。她并没有表现出Jonathan期待的那种惊喜。因为她早就知道他已经到了。

今天上午,Tina到医院做例行的妇科体检。因为过几个月可能要和Jonathan结婚,体检是必要的。她想赶在毕业前办好这件事。从3月份到4月份,因为学业的压力,身体亏空很大,她恢复了几天,把体检日期约到了星期五上午。

体检很顺利。Tina从医院出来往回走,远远地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坐在远处路边的椅子上,象是在等人。那不是Jonathan么,他怎么会在这儿?他在等谁?她紧走了几步想快点过去,赫然看到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出现在Jonathan身边,那是Kathy!Kathy和他拥抱了,但没过多久他们好像又吵架了,最后他们分了手。Tina刚想上前,又一个女孩子出现了,Jonathan好像认识她,最后他们一起进了校园边的希尔顿酒店。

Tina感到浑身发软。Jonathan无缘无故失踪了两个星期,现在又突然出现在校园,而且事先并没有通知自己,现在又先后出现了两个女孩,其中的一个还是Kathy。Tina越想越可疑,Jonathan可能根本没去San Diego,他可能前几天就到了学校,甚至更早。他为什么要骗她?他都已经向她求婚了呀。Jonathan失踪的这两个星期,她经历了怎样的煎熬!Tina不知不觉间落下泪来,她觉得她的天快塌了。

Tina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的宿舍。她在床上哭了很久。起来之后她想再查一下邮件,没想到真的有Jonathan的一个新邮件。她打开了。

“宝贝儿,我已经到了。惊喜吧!我好想你。我现在在希尔顿酒店,就不去找你了,我们午饭在校园的饭厅见。早点过来。爱你。”

Tina琢磨了一会。她很想去饭厅和他见面,但是想起刚才的事却忍不住要心痛,她实在吃不下。思虑良久,Tina回了这样一个邮件。

“亲爱的,我有点不舒服,吃不下东西。两点钟我们在体育馆见面吧,很久没有去空手道的道场了,我想和你锻炼一会,恢复一下身体状态。我在那儿等你。-Tina。”

Tina写好了邮件,把前面称呼“亲爱的”给删了,想了想又加了回去。刚想发出,又给删了。这样反复了好几次。她最后一次还是加上了。她按了“发出”键,趴在桌子上呜呜地哭了起来。

Jonathan的邮件很快又到了。

“宝贝儿,既然不舒服就不要练空手道了。这些日子你太累了。我也不吃了。我这就来你的宿舍看你。等着我。”

在字里行间她看到了他的关切。这才是她的Jonathan。一刹那她觉得自己刚才所有的怀疑可能都错了。但是上午的事却是她亲眼看到的,他怎么解释?这种想法象一条蛇,咬在她的心口。她犹豫半天,又发了这样一个邮件。

“亲爱的,我没事。我这就去体育馆。我在那儿等你一会儿。”

Jonathan很快回了。“宝贝儿,既然这样,我也这就去吧。不吃饭了。下午你饿了的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到外面吃。半小时后见。”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