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《冰火美丽园》第十三章(81)

(2017-07-29 12:24:01) 下一个
Dionysus的手机响了,是Ares打来的。“你在哪儿?怎么交易?”

“你为什么带这么多人来?不行,我不敢交易。”Dionysus说,“Ares,我不想把老板怎么样。我只想拿到我应得的钱。咱们得换个地方了。”Dionysus又说了个地方,在大约30英里外,Ares要再开45分钟才能到。

“Ares,我人少。你只能开一辆车来。来了咱们就交易。”Dionysus挂断了电话。

“Athena,你来看一下。Poseidon的情况不太好。”Apollo急道。Athena连忙走过来。Poseidon已经口吐白沫了。“你给他用了多少?”“差不多三个人的量。”Apollo有点后悔。Athena大怒,“你为什么不按计划来?现在我们还需要他活着,否则我们什么也得不到。”“都已经这样了,你想个办法吧。”

Athena赌气地坐了下来。每次计划得好好的,Apollo总要捅娄子,然后她来收拾局面。Apollo怎么是这么一块料?成事不足,败事有余。当初看上他真是有眼无珠。她绞尽脑汁地想了几分钟,盘算了各种可能性。

“给他放血。要快。”Athena吩咐Apollo。“要不要现在就......”Apollo做了个手势,右手在左手掌划了一下。Athena想了想同意了。Apollo一刀戳进了Poseidon的臀部,Poseidon吃痛,清醒了一点。

Athena抱着胳膊,冷冷看着Poseidon。“古波斯曾经流行过一种手术,据说可以让一个男人变得忠诚。后来这种仆人在波斯的王宫里大量出现。古代中国也有,这种人被称为太监。Poseidon,要治愈你的变态,去势,也许是个办法。你可能还是恶魔,但是可能不至于再去残害女性。”Athena说完,走进另一个房间,关上门。她不想看到那种场面。门外很快传来了Poseidon的哼哼声。

过了几分钟,Apollo进来了。“办完了。”他刚洗了手。

“还按原计划,先救Venus。”Athena说。

Dionysus敲了敲门,走了进来。“老板,我有点喘不上气来,想放松一下。我能用一下Persephone么?”

“以后Persephone就是你的了。你们有半小时。半小时后准备行动。”Apollo摆了摆手。 Dionysus大喜,退了出去。“我们也放松一下。”Apollo把Athena按倒在沙发上,扯下了她的裙子。他和Dionysus一起对Poseidon下的手,现在也快不行了。

大约过了40分钟,他们准备就绪。

Dionysus拨通了Ares的电话。Ares已经到了,正安排人手四处搜索,自然没找到人。“Dionysus,你到底在哪?怎么交易?”

“我在你家里,Ares,你个蠢驴。”Dionysus说着,抽了Persephone一个响亮的耳光。Persephone尖叫起来。“Ares,他们抄了家,拿走了家里所有的钱。”Dionysus接着说,“Persephone正光着身子和我在一起,她真是个美人。顺便说一下,Poseidon已经死了。我们拿走了他所有的钱。你那100万自己留着吧。”说完他挂断了手机。

Ares发狂了。他现在离家有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路程。他狂暴地向天上打了十几枪,逐渐安静下来。他现在鞭长莫及,唯一的办法,就是让Cerberus带上所有Poseidon的人,赶到他家里。他拨通了Cerberus的电话。

Poseidon被劫持后,Cerberus没追上,只好带人回到Poseidon的别墅等消息。等了两个小时才接到Ares的电话,他差点笑出声。他原本就瞧不起Ares,现在他被人耍了,他不但不着急,还有点幸灾乐祸。但是人还是要救的。

Cerberus带上了所有的人,冲进Ares家里,什么也没发现。大厅桌子上放着一个保鲜袋,里面是一具完整的男性生殖器。Cerberus哆哆嗦嗦,拨通了Ares的手机。

Ares气急败坏,让Cerberus在这里等着他回来。

Apollo一行人来到了Poseidon的别墅。由于Cerberus带走了几乎所有的人,偌大的园子里机会几乎看不到园丁。他们很快控制了整个别墅。Apollo和Athena进了房门,直接去了地下室。过了一会,仍然昏迷不醒的Poseidon也被人拖进来,扔在大厅。

Venus流了很多血,勉强保持着神智清醒。看着被夹在刑具里的Venus,Athena泪流满面。她仔细研究了一下这个刑具,先拔出了那根木棍,随后找来了老虎钳子和起钉子的工具。Apollo剪断了那些铁丝,小心翼翼从Venus身体里抽出来,然后又慢慢地起出了三颗长钉。看着这些血淋林的铁丝和长钉,Athena有点眩晕。因为上了锁,Venus仍然下不了刑具。墙上挂了很多钥匙,但是都不能开这几把锁。Apollo恨恨地骂了一声,拿起一根长铁棒来到楼上,劈头盖脸地把Poseidon暴打了一顿,最后在他腰间找到了一串钥匙。Apollo拿着钥匙跑到地下室,打开了那五道锁。他和Athena把Venus扶了下来。

Athena的第三步计划基本成功。Venus得救了。Apollo给Poseidon的剂量太大,后面可能会有些麻烦。所以第三步只成功了一多半。

“你马上开始第四步计划。Venus我来照顾。”Athena对Apollo说。

“求求你们,把我也解下来吧。我是Nyx,我可以帮你们照顾Venus。”Athena看了看Nyx,没说话。她现在还顾不上她。现在第四步不能出任何问题,否则代价就太大了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