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《冰火美丽园》第十三章(80)

(2017-07-28 20:04:55) 下一个
Apollo接到了Dionysus的电话。他高兴极了,开了一瓶红酒,倒了两杯。“第一步完成了,我的女神。Dio抓住了Poseidon,正在来的路上。我们马上行动?”

“先不着急。等见到Poseidon本人再说。干杯。”Athena和Apollo碰了一下酒杯。“我当初没指望Dio能这么痛快地和你合作。他这么痛快,有两个原因。第一,他是你的下家,他没货源,必须依靠你;第二,Poseidon可能已经转移了他所有的钱,至少是大部分。Dio完全可以自己处置Poseidon,把他的钱搜刮干净,然后金盆洗手。他肯把Poseidon交给你,说明Poseidon可能真的油水不大了。”

“我没指望太多。能翻身就行。”Apollo对这个结果已经很满意了。

“我们现在最大的被动,是产品太差,成了买方市场。要想扭转这个局面只有一个办法,就是提高产品纯度,变成卖方市场。这是下一步要做的。”Athena总结道。

Poseidon被带到了。他一见到Apollo就明白了一切。他洞悉Apollo的为人,预感到今天可能要完了。

“好了Apollo,我输了。我给你600万美元,你放了我。我们再签一份合同,以后你的一磅冰我出两万美元。Venus我也还给你。我们彼此需要,和气生财。”

Apollo笑了笑。“Poseidon,你太天真了。我现在有Dio了,我还需要你么?至于钱么,你会给我的。这些年你赚得太多,该停手了。我现在只要Venus。她如果完好无损,看在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上,我可以留你一命。”

Poseidon明白这是他的托词,他没那么幼稚。“你想再见到Venus,那可不容易了。这些天我已经给她上了三次大刑。谢谢你,Apollo,让我这么有艳福。你不懂,蹂躏着她天使般的肉体,听着她凄厉的惨叫,那是怎样的人生极乐。啊,我的上帝呀,感激你的恩典,赐给我这样天使般的女人,让我没有白活。就算让我明天去死,我都死而无憾了。”Poseidon伸出舌头,舔了舔嘴唇。

Athena厌恶地转过脸。Apollo左右开弓,狠狠抽了他两个耳光。“你这个恶魔。对她做了什么?”

“做了什么?Apollo,是你把亲妹妹卖给恶魔做性奴的,还问我做了什么。好,我告诉你。今天出门前,我又给她上了一次大刑。用上了我最先进的刑具。哇,真是太棒了,前两次跟这次比,简直是小儿科。如果不是Dio会背叛我,我原打算过两天回去,亲手把她的那颗小心脏挖出来,做成最好的一道菜。象牛排一样,菜的名字,就叫女人排。”Poseidon滔滔不绝,把今天如何蹂躏Venus的详情添油加醋地说了一遍。

Apollo听得冒火,抄起一把椅子砸在Poseidon的头上,椅子马上散了架。Poseidon头破血流,倒在地上,但他根本不在乎,依然嘿嘿地笑。Apollo恨恨地掏出了匕首。Athena马上制止了他。

“我们还是按原计划吧。你去准备两倍剂量的针剂。Dio,你马上给Ares打电话,要100万现金。”Athena扶起了Poseidon,“Zeus生前定下的规矩,凡头领都不能沾毒,因为沾上任何毒品,终生都不可能戒掉。任何头领,在沾毒的那一刹那,就自然失去了做头领的资格。Poseidon,我提醒你这一点,就是想告诉你,你马上就不配做头领了。”

Poseidon疯子一般冲向Athena,却被Apollo的两个手下架住。Apollo走上来,抓过Poseidon的一条胳膊,把一管针剂注射到他的静脉里。Poseidon狰狞地嚎叫起来。

“知道他给你注射的是什么吗?海洛因。在所有毒品中,这是最原始最差劲的。因为它最容易上瘾,瘾头也最大,用不了多久必须大量使用,离死也就不远了。他给你用这个,是要你快点成为一头温顺的猪。Poseidon,再过几小时,你就不是人类了。”Athena鄙夷地说。

Apollo又接到一个电话,是盯梢Ares的手下打来的。Ares已经出门了。

Ares先是接到了Cerberus的电话,知道了哥哥被Dionysus劫持的事,他愤恨交加,又有些惊慌失措。没过多久,Dionysus的电话到了,要他带上100万美元的现金,到40英里外的一个地方赎人。Ares担心这是个埋伏,召集了能找到的所有手下,带上枪支,乘三辆车前往。因为要穿过市区,这40英里的路要开一个多小时。

等Ares一行人开出了一个小时,Apollo,Athena和Dionysus押着Poseidon,带着十几个人突然出现在Ares的家。门口只有两个Ares的手下,被一阵乱枪打倒在地。Apollo轻而易举地占了这座宅院。他们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瑟瑟发抖的Persephone。

Apollo和Dionysus交换了一下眼色。Dionysus把披头散发的Persephone拖到跟前,拔出了匕首。

“别杀我。你们要钱么?我可以给你们。”Dionysus摇摇头,用匕首背蹭了蹭Persephone的脸,“不用你,我们也能找到钱。”

Persephone哭了。“那你们带我走吧。我还年轻。让我干什么都行。我不跟Ares了。”
“背叛自己的男人,这可不好。”

“是他不要我了。再过两三个星期,Ares要把我送给Poseidon,换Venus回来----如果那个时候她还活着的话。我不想去。真的不想。我如果在Poseidon那儿呆半年,会被他弄死的。”Persephone哭得很伤心。

Apollo向Dionysus点了点头,算是认可了这件事。在Persephone的帮助下,他们找到了大约220万美元的现金,还有15磅冰毒,都是含量百分之八十的常见货。

Athena松了口气。“到目前为止一切顺利。开始第三步吧。”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