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《冰火美丽园》第六章(38)

(2017-07-04 11:05:19) 下一个

Tina独自一人吃着自助晚餐。晚上6点半有一门期中考试,Tina看了看表,还有一个小时。

今天是2月25日,Jonathan的生日。但是今天是星期四,明天晚上Jonathan会过来,然后俩人一起度过整个周末。想到周末的团聚,Tina的心有几分雀跃。上一次他们团聚是在1月底的那个周末,算起来又有三个星期了。

Tina把复习笔记拿出来,放在小餐桌上,她要再浏览一遍。

“小姐,我可以坐在这里么?”一个高大的男孩子端着托盘站在她面前。

“不行。”Tina头也没抬。她不想让人打扰。

男孩子站着没动。Tina皱了皱眉,不耐烦地抬起头。那个大男孩正冲她笑。Tina马上放下书本,扑到大男孩的怀里。

“好好,宝贝儿,让我把东西放下,当心汤要洒了。”Jonathan单手拿着托盘,另一只手搂住了Tina的腰。

“你不是说明天来么?亲爱的。怎么现在到了。我等一下要考试,陪不了你。”

“事情有点变化。公司让我去San Diego处理动物实验的数据,今天走。我是特地让他们安排给我在Raleigh转一下飞机,这样能来看你一眼。我租车来的。不耽误你考试。等一下我就走。”

“你几点的飞机?”

“9点50分的。”

“那到加州不就明天早上了么?怎么会有这种安排?”横穿美国大陆要飞近6小时,就算有3个小时的时差,算上转机的时间,会耽搁很久的。Tina有这个常识。

“原来的航程安排没这么晚,时间也合适。是我自找的,我觉得我该来看你一下,因为我要去两个星期。晚点没关系,我可以在飞机上睡觉。”

“我8点考完。亲爱的,你等我一会儿行么?”

Jonathan答应了。吃过晚饭,Tina没有耽搁,径直去了考场。天色很快就黑下来了。

八点过5分,Tina准时出来了。Jonathan轻轻地按了一下喇叭,摇下了车窗。Tina在路灯下认出了Jonathan的脸,马上走过来上了车。

“考得好么?”

“应该还好。亲爱的,你听我说。8点半你必须得去机场,路上20分钟,但是你还需要时间还车。”

“对,我也想过了。那我们不去你宿舍了,来不及了。”

Tina咬了咬下嘴唇。“你是想要我么?”

Jonathan笑着摇了摇头。“想。宝贝儿。可是我没在车里干过。要不,咱们去后座试一试?”

Tina顺从地下了车,坐进了车后座。Jonathan没让车熄火。他刹好车,钻进了后座,把门锁好。

俩人都没有这种经验,加上2月份衣服穿得又多,非常笨拙地在后座折腾了很久,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姿势。俩人都笑了。

“大名鼎鼎的Hercules,竟然没有车震过。”Tina抱住了Jonathan的脖子,在他耳边轻声笑道。

“是没那么疯狂过。”Jonathan自嘲道,“不过现在知道了。”

这一刻缠绵很快过去了。快8点半了,俩人手忙脚乱地穿上衣服。

“宝贝儿,还记得我提过的那笔奖金么。已经到账了。”

“多少?”Tina很兴奋。

“他们给了22万美元,应该说很大方了。但是到账后只剩下12万多一点。山姆大叔拿走了很多。”

“税这么重?”Tina简直不敢相信。

“我也没想到。一方面也是因为单身,税率高。如果今年年底前结婚,年终报税大概能拿回不少退税。”

“那咱们今年结婚吧。亲爱的。”

“好。回头咱们再仔细商量。我送你一程吧。然后我去机场。”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