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《冰火美丽园》第十三章(78)

(2017-07-25 20:37:48) 下一个
订婚宴结束的当天晚上,Richard和Charlie就各自飞回去了。Bob和Madalena上了岁数,第二天中午才走;Julia因为要飞加州,也赶在了第二天中午飞。Tina把车给了Jonathan,这样他当晚跟大家一起回了Winston-Salem,和爷爷奶奶第二天又过了一个白天。到了晚上9点半,Jonathan开车又回到了校园,他需要帮Tina搬家。

他们的计划是:收拾好所有的东西,装车,然后开车去纽约把Tina放下,Jonathan开车回Boston。两个星期后,Jonathan开车去纽约接Tina。从此之后,俩人就在Boston同居了。如果确定了婚礼的时间,他们就再回一趟纽约;或者在Boston举办婚礼,也可以考虑。

Tina开了门,她已经等得有点着急了。俩人吻了一下,Jonathan脱了外套,换上拖鞋。

“收拾得差不多了。今天搬家的人特别多。现在整个楼里都没什么人了。你饿么?亲爱的。”
“我吃过晚饭了。宝贝儿,先让我吃你一口。来。”

Tina轻轻地推了他一把。“急色。你不要洗一下么。”

“要洗。宝贝儿,只要吃一口。”
Tina嗔怪地瞪了他一眼,却也解开了浴袍。

Jonathan从浴室里出来,用浴巾擦着头发,爬到气垫床上,坐在Tina身边。Tina平躺着,伸出了一只手让他握着。

“咱们终于成功地订婚了。亲爱的,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说。”

“我饿了。宝贝儿,先让我把你吃了吧。求你了。”
“这么急?”Tina吃吃地笑了,“等不了了?”
“等得很痛苦。”
“真没出息。那好吧。”Tina轻轻解开浴袍,闭上了眼睛。“来吧,大灰狼。你要先吃哪儿啊?”
“肉多的地方喽。最后再啃脚趾头。” 
Tina笑出了声。“是么。什么地方最好吃?”
“白嫩嫩的,哪儿都好吃。”
Tina抱住了他的脖子。“你其实不是大灰狼,亲爱的。大灰狼你只当过一次,就是我们的第一次。”

半小时后,俩人终于平静了下来。

“我想过了。以后很多事我要依靠你来处理。亲爱的,你比我成熟。”
“平时无所谓了,你很贤淑。关键的时候你肯听我的就行,不要任性。”

Tina依偎在他胸前。“我努力不任性。 我以后再也不打你了。亲爱的,上次对不起。”
“又来了。咱们不是说好了么,我不怪你,这事过去了。”

“你越是这么说我越过意不去。其实我心里舍不得打你,一丁点都舍不得。亲爱的,那次是我气昏了。”

“我相信。好了,宝贝儿,不再提了。”

“反正以后我不打你了。你应该也舍不得打我。你想打也可以,我不还手就是了。” 

Jonathan有点哭笑不得。“真好笑,好端端的我打你干什么?我不打老婆。”

“我知道。可是就象上次,我那么任性,你要是给我一巴掌,我可能当时伤心,事后我会原谅你的。”

“你任性了,我就给你一巴掌?你当时很伤心,怎么办?你可能就还给我两巴掌。然后呢?咱们俩就大打出手,鼻青脸肿。事后再互相原谅?你是这个意思吧。”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”Tina幽幽地说,“我是说,你如果打了我,有两种可能。第一种是错在我,我任性了,那你打我,我不还手,而且我最终会原谅你。第二种是错在你,你不再爱我了,所以你下得了手。那我也不还手。”

“第二种情况不会发生。----你不是女侠么,为什么不还手?”

“很简单呀。你都不爱我了,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?你想打就打吧,打死了正好。”
“胡说八道。你再这么说我真要生气了。”

“这个事就算说过去了。亲爱的,我们要结婚,有些事得说明白。你不觉得么?”
“好好。说明白了也好。”

“如果以后你跟别的女人睡觉了,我......”

Jonathan打断了她。“宝贝儿,你现在是我的女朋友,以后是我妻子。我只跟你睡觉。以后我天天睡你。我不会再跟别的女人睡觉。在身体上忠于对方,我想我做得到。”

“我知道。我也相信你。我是说遇上非常特殊的情况。如果你迫不得已,或者怎么样,总之不是你的错,你跟别的女人睡了,我想,我应该还是可以原谅你的。”Tina停顿了一下,“但是,如果是你的错,因为花心,你和别的女人睡觉了,那我,我就死给你看。”

“放心吧。我以后不会让你伤心的。”
“我也永远不会让你伤心的。亲爱的。我如果真的让你伤心了,你可以杀了我。”

Jonathan摇了摇头。“宝贝儿,你今天怎么了,用词都这么极端。我都舍不得打你,杀你?我怎么下得了手。你把我想象得太坏了。不过,真的要是到了那一步,恐怕做什么都没用了。我不会求你,更不会打你杀你,我会选择永远离开你,就这么简单。----你怎么哭了?”

“你刚才说要永远离开我。”
“那不是我说的。那是你的假设呀。宝贝儿。”
“我知道。可是我听了还是要伤心。”

Jonathan笑着摇了摇头。“好了,这事咱们也说完了。”

“再说另一个事,跟结婚无关的。亲爱的,我明天可能要来例假,我的感觉很准的。明天我们本来打算在Baltimore休息一晚,后天再去纽约。可是明天就算住一晚,我又不能陪你睡觉。要不,我们明天早点走,辛苦一下,直接开到纽约算了。”

“我觉得没必要。以后咱们在一起生活,每个月都有七天不行,那我这七天就不活了?没关系的,宝贝儿。别想太多。”

“那好吧。亲爱的,我可以用别的办法满足你。我们从来没试过的。”Tina在他心口上亲了一下,“碰到例假这种事,别的情侣怎么解决的?我们也可以试一试。如果你愿意,我想,我应该可以的。”

Jonathan猜到了她的意思。“好吧。我同意。”

“我现在越来越觉得,两情相悦,未必很难。难的是生死相依的感情。”Tina用下巴轻轻地蹭了蹭他的前胸,“亲爱的,我可以为你死。”

Jonathan吓了一跳,同时又大为感动。“又用这种极端的词。你再说这个词,我就......”

“吃了我?我不怕。亲爱的,如果有机会,我愿意证明给你看。”

“不,我宁可不要。”Jonathan捧起她的脸,“我宁可你不肯为我死,也不愿意生活中真有这样的机会,让你证明给我看。我真受不了那样。”

“你这么在乎我?”Tina眼里闪着泪光。

“怎么又哭了?宝贝儿,你要明白,一个人孤零零地活着,那才是最残酷,最难的。我们千万别让这种情况发生。懂么?”

“我懂。你如果不在了,我也不活了。”
“你懂个屁!这不是我的意思。你要气死我么?”

Tina笑了。“我真的懂。亲爱的。我们年青,富足,又相爱,生活这么甜美,当然要好好活着了。”她扑到他身上,主动献上了热吻。他翻过身,把她压在身下。

“你又想要了?那这次,我允许你当一回大灰狼。真的大灰狼。好不好?”
“不好。你这么娇嫩,那会抓伤了你。”

“没关系。算我奖赏你的。亲爱的。谢谢你爱我。”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