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《冰火美丽园》第五章(37)

(2017-07-04 05:00:57) 下一个
这一夜Tina睡得无比香甜。早上7点,天还没有亮透,Tina已经醒了。看着还在沉睡的Jonathan,她心里一阵满足。这个让自己思慕了三年的大男孩,忽然主动来约会,然后成了自己的男朋友,才两个月,现在竟然向自己求婚了。这一切发生得太迅速也太奇妙,感谢上帝的安排。Tina裹上被子抱膝而坐,沉浸在恬淡的幸福中。过了片刻,她蹑手蹑脚地下了床,顺手给Jonathan盖好了被子。她要准备早餐了。

Jonathan租了处一室一厅的公寓,带一个独立的厨房和卫生间。Tina关上了卧室的门,在厨房忙碌起来。

早餐做好了,Jonathan还没醒。Tina想了想,趁热吃了一个煎蛋,一块油炸土豆饼,又喝下一小杯橙汁。她倒了一小杯咖啡,加了点奶,然后回了卧室。

Jonathan朦胧中看见Tina坐在床头。睁眼一看,Tina正小口抿着咖啡,含情脉脉地看着他。他坐起来,向Tina张开了双臂。Tina马上放下了咖啡,扑进他怀里。

“饿了吧,亲爱的。我给你拿早餐。坐着别动啊。”Tina轻轻地挣脱了他的怀抱,转身出了卧室的门。等她再回来时,双手拿着一个托盘,里面是一顿丰盛的早餐。她把托盘轻轻地放在床上。

“床上吃早餐?”Jonathan没有料到,却也高兴。他示意让Tina过来,俩人轻吻了一下。

“宝贝儿,我可不敢总享受这种待遇。你会把我惯坏的。”

“不会天天的。只要我有心情,我愿意让你享受。”Tina嫣然一笑。

这顿早餐吃得无比惬意。

Tina收拾了托盘,返回来又和衣钻进了Jonathan的被窝,依偎在他怀里。

“谢谢你,宝贝儿,你让我吃到了世界上最美味的早餐。”

“那因为是你。我只给你一个人吃。亲爱的,在遇上你之前,我从来没想过我可以这么喜欢一个人,可以对他这么好。”

“换了别人,早把人打趴下了,是吧。”

Tina在他腰上轻轻拧了一下。

“就好像上辈子欠你的,这辈子要还,而且心甘情愿。爱你一辈子就是欠了你一辈子。”Tina忽然抬起头,注视着Jonathan的眼睛,“你这个无赖。我为什么要对你这么好?”

“因为我对你好。”

“你对我好,我就要对你好么?东方人讲,你对我好,我就要以身相许。呸!你对我好,那是你的事。”

Jonathan想了想,这话也不无道理。“那为什么呢?”

“没有为什么。我就是要对你好。即使你对我不好了,我会伤心,但我还是要爱你。”Tina紧紧地依偎在他胸前。

“别说傻话了。就像跳华尔兹,我们是对等的。只有相爱,才能共舞,才能长久地共舞。”

“你说得真好。象个哲人。”

Jonathan抚摸着Tina的长发。她还是个大女孩。感情热烈,却也还有一点点稚气。

“宝贝儿,这次能呆多久?”

“我陪你六天。新年后还可以有四天。亲爱的,这是我毕业前我们最长的相聚了。以后几个月会很难,因为从3月初到4月底我会非常非常忙。你受得了么?”

“那也没办法。忙过这段,一切都好了。”
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