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《冰火美丽园》第十一章(69)

(2017-07-17 18:35:21) 下一个

Venus在剧痛中醒来。她睁开眼,发现自己一丝不挂,而肉山般的Poseidon正压在她身上,狞笑着进入她。她试图推开他,却发现双手已经被铐在了床头。Poseidon有300多磅,她根本动不了。下体的痛苦一阵阵传来,她忍不住惨叫起来。

“Venus,你哥哥已经把你卖给我了。时间是一年。这一年你是我的奴隶。”

Poseidon干完了,舔了舔Venus的脸,然后俯身趴在Venus身上。Venus被压得几乎窒息。愤怒,屈辱和痛楚让她狂暴起来。她瞅准机会,一口咬住了Poseidon的耳朵。

Poseidon吃痛,嚎叫起来,掐住了Venus的脖子。Venus被他掐得几乎断了气,自然松了口。Poseidon的右耳鲜血淋漓。他恼羞成怒,左右开弓,抽了Venus十几个耳光。Venus耳鼻出血,登时晕了过去。

Poseidon下了床,推开房门跑到了地下室。不一会他跑了上来,手里拎了一条皮鞭。他想了想,用一个枕头蒙住了Venus的脸,然后抡圆了皮鞭,照着Venus雪白的肉体抽了下去。Venus一声声凄厉的惨叫,让Poseidon有了很大的满足。

躲在门外的Nyx听得浑身发抖,她哆哆嗦嗦地走进来,摸到了Poseidon的手,哀求道:“别打了。再打她就死了。”

Poseidon已经抽了Venus三十几鞭,出了一身的汗。Venus早已皮开肉绽,浑身是血。Poseidon停了手,捏着Nyx的下巴。“你心疼她了?”

Nyx摇了摇头。“她如果死了,Apollo会和你拼命的。”

Poseidon点了点头。“你把她拖到地下室去。”

Nyx不敢不从。她打开了Venus的手铐,扶着她去了地下室。Venus已经站不住了,她看了一眼到处是刑具的地下室,扑倒在地上。

Poseidon把皮鞭交给了Nyx。“你来。再抽二十鞭。”

Nyx不敢不打。伴随着Venus的惨叫声,一道又一道的血印随即出现在Venus光洁的脊背上。 Poseidon看着Nyx抽了Venus十几鞭,满意地上楼了。Nyx马上扔了鞭子,扶着Venus坐了起来。

“对不起。Venus,你别怪我。”

“你是Poseidon的女人。”Venus勉强说了一句话。

“我曾经是。但是我在最近的一次交货中被警察抓住了。他们拿走了交易的钱,又敲诈了Poseidon一笔,才放了我。我回来以后,Poseidon把我毒打了一顿。你看。”Nyx脱掉了上衣,露出了浑身的淤青和结痂的伤口,“他变着法子折磨我到深夜,差一点弄死我。后来就把我降成女奴了。我现在跟你一样。”

“Nyx,我求你帮帮我。让我离开这儿。”

“你去哪儿?回你哥哥哪儿?他会把你送回来的。他卖了你一年。”

“那就离开这里,到别的地方去。”

“你还能去哪儿?只要离开了这座城市,无论去哪儿,我们一旦被警方抓住,就会在监狱里呆一辈子。留在这座城市,至少不会蹲监狱。被警察抓了,无非就是再敲诈他们一笔钱,还是要被送回来的。那时候,我们会更惨。Venus,你不明白吗?Poseidon为什么不派人看着我们?因为我们无处可去。”

Venus仔细想了想,确实是这个道理。Nyx比她想得深刻得多。她悲愤交加,眼泪却止不住流了下来。

“我们女孩子,在他们眼里算不上人,我们只是货。”Nyx抽泣起来。

Poseidon发泄完了兽欲,这一天没有再找她们麻烦。Nyx扶着Venus回了卧室,找来了酒精棉和纱布,花了两个多钟头,大致包扎好了比较大的伤口。

第二天中午,Apollo友好地邀请Dionysus喝酒。Dionysus是Poseidon最器重的手下。

“我们的货现在确实不够好,但以后会逐渐好起来的。不过无论如何,Poseidon拿的都是大头儿。销售利润太高了。”Apollo推心置腹。

“以后你的货成色好了,利润会上来。那是肯定的。”

“是。不过Poseidon仍旧赚得更多。听说他对你不薄,给你多少提成?百分之二十?”

“怎么可能呢。Poseidon是老板。提成是有。百分之三。已经不错了。”

“活儿都是你干的,他应该至少给你百分之二十的提成。如果换做是我,我给你百分之三十。”

Dionysus疑惑地看了Apollo一眼。Apollo微微一笑。

“你知道怎样才能挣大钱么?就是生产和销售不分家。”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