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《冰火美丽园》第五章(33)

(2017-07-03 02:30:01) 下一个
感恩节过后是紧张的复习考试。由于修了两个学位,Tina的课程量几乎是普通人的两倍。期末的最后一周她天天有考试。这样到了12月18日,最后一科也终于考完了。Tina没有耽搁,她订了18日下午的直飞Boston的机票。

Jonathan刚工作不久,没有太多的假期。他必须工作到圣诞节的前两天,也就是12月23日才能休假,新年过后5号就得来上班。Tina肯在冬假期间过来几天,无疑是最好的计划。

Jonathan准时来到了Boston机场。远远地看到了走在人群中的Tina。她还是穿了高跟鞋,化了淡妆。合体的大衣更衬托出修长的身材。她也看到了Jonathan,嫣然一笑,径直走了过来。俩人拥抱在一起。

“这还是你在Duke开的那辆车。我坐过一次。那次是去教堂山参加空手道比赛。你可能都不记得了。”Tina看着车窗外的夜景说。

“我记得。那天你还是坐在这儿,他们几个坐后面。是不是?其实,过去的很多事,凡是有你在的,我几乎都能想起来。”

Tina转过来,忽然在他右脸颊上亲了一下。Jonathan笑了。

“好了,咱们先去吃晚饭吧。家里没饭。你想吃什么?”

“吃点快餐吧。”

他们来到了一家Subway三明治店。Tina点了6英寸的金枪鱼套餐,Jonathan要了一英尺的火腿套餐。俩人随便找了个小桌坐了下来。

“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,亲爱的。不过我想回家说。”Tina咬了一口三明治。

“我也有一个好消息。我想在床上抱着你的时候说。”

“人家在说正经事呢。”Tina在他胳膊上轻轻捏了一下。

“我也是啊。说到正经,有个笑话。说这世界上只有两种人,不是这一种,就是那一种,是0和1的选择,没有第三种人。这第一种人,叫不正经。宝贝儿,你是这种人么?”

“你才是。”Tina白了他一眼。

“对。我是。宝贝儿,那你就是第二种人了?”

Tina料到他也没什么好话,哼了一声。

“这第二种人,就叫假正经。”

“你好坏。”Tina狠捏了他一下。Jonathan顺势抓住了那只手。

“宝贝儿,刚考完就过来了。累吗?”

“有一点。主要是因为连续考了五天。不过看到你就不累了。”

“你应该先睡个好觉,明天上午飞过来。反正是周末,我能接你。”

“那样就要少陪你一晚。我宁可早点过来,”Tina看了他一眼,一丝红霞涌上脸颊,“在你怀里睡。”

“行。那个时候我会告诉你我的好消息。你的那个好消息,能先透露一点么?”

“我收到MBA录取通知书了。回家给你看。”
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