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《冰火美丽园》第四章(26)

(2017-06-29 19:55:53) 下一个
事实证明Tina颇有先见之明。处在热恋中的情侣没有对时间的感觉。到了晚上10点,俩人从温存中饿醒,不得已穿上睡袍来到了厨房。Jonathan把两个鸡腿留给了Tina,然后风卷残云般吞下了大半只鸡,又吃下两个茶叶蛋。收拾一番,俩人回了卧室,很快又进入了温柔乡。

阳光从走廊的另一头透了进来。昨夜的疯狂与缠绵让Jonathan有几分疲惫,好在青春年少,一觉醒来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。Jonathan睁开眼,眼前是一只雪白的脚,粉红色的指甲油让这只脚显得更加娇嫩。他忍不住凑过去吻了一下。

“你醒啦。现在才9点多,还早,想再睡会么?”Tina半披着睡袍坐在床上,正温柔地望着他。

“睡足了。”Jonathan凑过去,枕在Tina的小腹上。Tina轻轻地抚摸着Jonathan的脸颊。

“知道我现在什么感觉么?就象把你捡回来了一样。可惜这次只捡回来两个晚上。你来之前我还想,分开一个月,肯定把你憋坏了。这头一个晚上,你还不得把我弄个半死?”

Jonathan爬起来,把Tina的身子抱在怀里。“那昨晚你为什么不逃?”

“人已经在你手里了。还怎么逃?”Tina白了他一眼,“再说,逃了怎么对得住你?你都憋了一个月了。只好舍命陪君子啦。”

“我是不是把你折磨得很痛苦?死去活来的?”Jonathan打趣道。

“哼。还好意思问。不过,这次还算是个好男孩,我喜欢。不象上一次来的时候那么野,象一条饿急了的大灰狼。”

“上次把你弄疼了?”

“浑身上下好几个地方疼,有的地方还淤血了。过了两三天才好。”

Jonathan真的没想到。“宝贝儿,我以后再也不敢了。”

“别瞎说,亲爱的。”Tina抬起头,轻轻掩住了Jonathan的嘴,“大灰狼也有大灰狼的好。只要你喜欢,无论你对我做什么,我都高兴。只不过,你来之前,我确实有那么一点点担心来着。反正大不了你走了我恢复一个礼拜,我也要好好陪你。”

Jonathan亲吻了嘴边的那只手。Tina笑了笑,钩住了他的脖子。

“这次知道爱惜我了。这说明,更爱我了。”

“以后越来越爱,就不碰你了。”

“那你还是做回你的大灰狼吧。油嘴滑舌。对了。我有两身旗袍,去年在纽约的法拉盛买的。等一下穿给你看。你替我挑一身,我穿上跟你上街,应该很配你的西服革履。”

“什么是旗袍?”

“算是中国传统的女子服装吧。就象日本女子的和服一样。等一下你就知道了。现在我知道了Amy的身材,以后我也想送她一身。好了,该洗澡了。我先去洗,行么?”

Jonathan放开了手。Tina轻吻了他一下,转身去了。

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