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《冰火美丽园》第三章(21)

(2017-06-26 19:31:14) 下一个
看着Tina走得远了,Amy转过头对Jonathan点了点头。

“我喜欢她。她属于我们这个阶层,和我们是一路人。各方面比Kathy都好了不止十倍。”

“哦?说说看。”

“假如你真的想和Kathy结婚,你会遭到整个家族的反对,包括奶奶和爷爷。当然最终决定权还是在你手里,只不过大家肯定会失望,深深的失望。眼光也太差了吧。所以当你和Kathy分手的时候,我和爸妈都松了一口气:啊,感谢仁慈的上帝,浪子回头了。”

“有那么严重?我主要是不能容忍Kathy在俩人关系中的不诚实。别的方面倒也罢了。”

“这恰恰是我们这样的家庭的不能逾越的底线。换男朋友可以,但是必须分手了才能换下一个。Kathy做不到。一个来自什么样阶层的人,才能对男朋友不诚实?Kathy没有爱的能力。事实上,我不觉得她能够爱上任何人。”

Jonathan点了点头。

“Tina就不同了。她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,对感情很认真,爱的能力很强。最重要的是,她很爱你。”

“这你也能看得出?”

“我想傻瓜也能看得出吧。她的眼睛有多亮----只有恋爱的女人才会这样,而且必须爱得很深。不过你也要小心噢,你这种人是很难搞定的。你如果玩弄她的感情,她的反击也是很可怕的。”

Jonathan长吁了一口气。“你早熟得可怕。你哪象我妹呀,你是我姐。”

Amy咯咯地笑了起来。“好了。最重要的我已经帮你问了。后面的看你们自己了。说真的,你在乎她么?”

Jonathan想了想,点了点头。

“那就别轻易放弃。不过,你们现在会很苦,好在只有半年。”

Tina已经回来了,远远地笑道:“你们在聊什么?”

“聊你呗。还能聊什么?嘻嘻。对了,你用的化妆品是什么牌子的?”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