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誰能抵得過這樣的誘惑?反正我不行!

(2015-01-16 15:08:29) 下一个

 
        誰能抵得過這樣的誘惑,反正我不行!咳,本來是去車行給車做保養,過去幾個門不遠處 NOVELLO`s  DESSERTS 的門臉就在跟前,這家是有名的婚宴蛋糕房,其他小點也蠻精致,不拿幾塊有點對不住我大老遠的過來這趟。你說是吧?嗯,嗯,味道不錯,有酥,有棉,有酪,有甜,檸檬奶油清香爽口,size 剛好滿嘴有活,也去買塊嚐嚐吧! 
 
 

 
  


 
   

 

 



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7)
评论
springdale 回复 悄悄话 甜点与毒品一样,好吃而享受。
辉煌展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劍吼西風' 的评论 : 没错,吃了这东西,心情都跟着好愉悦!
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吃的甜点,咬一口,太舒服了!
noexit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我看这些老外的甜点就象看到毒药呢?可能是吃糖=慢性自杀深入我心。
辉煌展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xiaomiao' 的评论 : 我想不大会用糖精吧,糖精不比糖便宜,而且能吃出来,味儿完全不一样的。
辉煌展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peacehall' 的评论 : 吃着吃着就不觉得那么甜了,反而觉得中国人做的不到位!
辉煌展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yuqinqin' 的评论 : 哈哈哈哈!同感!
辉煌展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農家苦' 的评论 : 心里叛变嘴上看紧还算立场坚定脚跟站的稳!
peacehall 回复 悄悄话 好看, 但不一定好吃啊。楼上2位说的美国的甜点太甜,我同感。
yuqinqin 回复 悄悄话 刚来美国的时候觉得美国的甜点太。。。太甜。。。什么都甜就是糖不甜。。。现在吃中国店的甜点觉得老不杀渴呢!没劲!这样的甜点再配上一杯微苦的咖啡。。。呜呜。。。。管他妈妈明天嫁给谁!
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点心都太甜,怀疑用的是糖精。反正我受不了那个甜。对我没吸引力。
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看见这么诱人的甜点,我在心里都叛变好几回了我。
辉煌展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爱吃肉的胖子' 的评论 : 哈哈,你行!
辉煌展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爱吃肉的胖子' 的评论 : 哈哈,你行!
辉煌展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来也匆匆London' 的评论 : 没错!吃了再说!^_^!
爱吃肉的胖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,我就能禁的住,一年不吃都没问题,一点不喜欢甜点饼干啥的。
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禁不住诱惑, 不过人生苦短,享受了再说。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