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湖风信子

有心的日子有滋有味,有爱的生活有声有色;用普通的文字书写平凡和特别的日子,以朴实的语调讲述平静与心跳的生活。
正文

《到Stanley Park露营》六,动物们的秀场

(2015-06-30 01:47:33) 下一个
    这一次露营,我们在涨潮时看过海獭先生露头,在莲花池塘扫描到了海狸先生的影子,似乎我们很不受先生们的待见。其实啊,这两位先生是过于害羞了,其他的先生们可根本没把我们当外人,一副和我们很熟的样子不算,还非常有范的在我们眼前走秀。

    Tata,我们帅气的浣熊先生率先闪亮登场!果然是与众不同啊,咱就是横着出来,怎么样?

    

   转一圈让观众对我的魅力有个全方位认识。

     
 
   这别具一格的舞台,高高在上,令浣熊先生俯视观众眼神更多了一份傲气。



    以屋顶做秀台本来就很富有想象力好吧,再加上人家这猫步走得,是不是极有T型台的风姿,说不是明星恐怕都没人信。


 
   这款款而来的气场,这魅力十足又自信满满的定格,有没有点加拿大超级男模Mat Gordon(麦特·高登)或者Simon Nessman (西蒙·奈斯曼)的惊艳




   在镇定地摆完了POSE之后,洒脱地一转身,干净利落,这完美的收场让台下的观众不禁为之倾倒。

   



     退潮时,竟然在海滩偶遇外出就餐的浣熊先生。我欲索要一签名,不想,浣熊先生默然地转身离开。名人就是名人啊!




    只要有舞台,永远不缺演员。只不过上台的选手各有各的的天赋,各有各的特长。听到歌声响起了吗,下一位出场的是一位娇小玲珑的歌手。

   
你会走秀,我会唱。只要你开口,我就会跟你对歌。“你歌哪有我歌多,我有十万八千箩。----”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 咱不耍大牌,对舞台也不挑剔。树枝上也好,手掌上也罢,咱都能引吭高歌。记住,咱这千里挑一的嗓音,才是最关键的。没实力就是站在云端,也是白搭。这年头,实力才是王道!什么中国好声音啦,Talent Show啦,我是不想去,担心自己太优秀了评委们的心脏受不了。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小样!你们都在林子里,陆地上。有本事像我一样,既可以在草地上闲庭信步,也可以在海面上展翅高飞!

 


     阳光下我惬意,乌云里我也无惧。

    

    我是大海勇敢的守护者!





    有翅膀了不起啦?大海大了,什么鸟没有?!

    我想,你们多半不认识我。有翅膀谁飞起来不是风度翩翩的呀!
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我们懒得飞,就喜欢成双成对的集体行动。

 


    今天咱们有同学聚会,有双的,也有单的。
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都是靠海吃海,对于我们,你们一定不陌生。

  

     离开大海,还能看见其他热情的先生们。

    我们虽小但也是生命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 阿弥陀佛,唐僧走了我白龙马还在。是骡子还是马, 你们可自己看清楚了,我可不想出去遛了,取经这一路我已经累坏了。

 

 


    唉, 虽然我很丑,可是我很温柔。最重要的是,在生命面前,美丑是平等的。尤其是,谁愿意横尸街头啊!----当然,我知道Tom超爱鼻涕虫,估计Tom今天的心情会郁闷了。


 

 

 

    不知道老师是为了安慰Tom,还是为了祭奠那条枉死的鼻涕虫,她带孩子们做了一个青蛙的游戏。总共有44张卡片代表着44只青蛙,分给24个孩子加5个大人,有些同学持有两张。每张图片上都有青蛙从出生到成熟,经历的六个阶段,只是画面的颜色会有不同。每一个时期都会遇到各种危险,如果老师说,蝌蚪被到河边玩的小孩子捞走后,死了,那么蝌蚪画面是红色请退出,于是就淘汰了有红色蝌蚪画面的卡片。这样一步步危险袭来,最后大难不死的青蛙居然只剩下两只!我们上次在海边也做过类似的螃蟹游戏。从出生的30只螃蟹,最后在遭遇各种危险后,仅仅有一只是幸存者。

    再一次仔细听完那一系列的危险,依然感慨:不管是青蛙还是螃蟹,任何一个生命,能够历经重重磨难存活下来,都不容易啊!


 

 


    自然界的优胜劣汰我们不能左右,自然界的灾害我们无力法操控,可是,因为现在对生物极其生活环境破坏最大的因素来源于人类,这一点我们是完全可以努力去改善的。若人类放下猎枪,减少屠戮,根治污染,保护环境,让多一些动物可以这样轻松平和地在我们周围晃晃悠悠,在我们跟前摆着各种pose走秀,那么,我们便可以微笑着看到更多精彩的演出。
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