屠狼子。

风花雪月坊,吃喝玩乐屯。
个人资料
正文

这里是自由论坛,爱贴的贴,爱评的评,爱说怪话的说怪话,爱说警句的说警句,爱登峰中险,别嫌高处寒。爱行浪里船,休怕风头急。 这里

(2016-11-21 06:10:58) 下一个

这里是自由论坛,爱贴的贴,爱评的评,爱说怪话的说怪话,爱说警句的说警句,爱登峰中险,别嫌高处寒。爱行浪里船,休怕风头急。

这里除了网管有权让或不让上照片,让不让给分身,让不让说官话,谁又有特权说让不让的话?

新来的没有,常驻的没有,偶然点卯的没有,开坛筑寨的也没有。

大家有的就是乱评瞎弹,胡说八道,你说那个分明是月宫嫦娥思下凡,我偏要道这个十足天蓬元帅效西施。

不可以吗?你有权说不同意,有权说我嫉妒,有权说我瞎眼。

我也有权,我的权就是管你高兴不高兴,我就是要说:我不喜欢你的照片,不喜欢你的分身,不喜欢你一定要我喜欢的架势。

虽然我自始自终没有对刷网美人图做过任何评价,因为我老眼昏花,连高像素清晰照都分辨不了,就不去荼毒我的视网膜了。

我是很喜欢说怪话的,能说“怪话”,有人懂你的“怪话”,是家坛吸引我来的地方,我在这里可以放松心情口舌。

所以,只要不被封号,就要继续说“怪话”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wolfkiller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。
阿里巴巴他娘 回复 悄悄话 爽!喜欢你的心直口快,没有弯弯肠子。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