屠狼子。

风花雪月坊,吃喝玩乐屯。
个人资料
正文

我发的帖子基本保存在我的博客里。抱歉老大不小,的为老不尊发小女孩口吻的撒娇帖,无厘头。

(2015-02-23 09:57:09) 下一个
以后尽量避免,请网友监督。还有要解释一下,有位牛二先生说要擒贼擒王,因为我说过我要起个网名叫拆房大队长。
这又是和老化猫有关,老花猫因为有网友警告他可能会被封ID,所以就在那里讨论如果要被封,以后要起一个让班主喜欢的网名再上来,
我呢,是个不识时务的,就说如果我被封就要顶风作案,候选网名就叫拆房大队长,大概十秒钟之内就被删了,牛二先生眼大如铃,就一直揪着不放。

其实如果牛二先生是班主,不讲青红皂白一顿猛削我的帖,封我的ID的话,我再起个网名,除了叫“杨志卖刀”难道还有第二选择吗?


再声明,提意见不是攻击,讨论问题不是吵架,我和风悦的帖子谁有保存,可以看看有没有一句倒房的意思?包括跟帖。

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