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然看大海

海阔天空,纳天下百川。时而狂风骤雨,惊涛骇浪;时而风平浪静,碧波荡漾。看潮起潮落,叹世事无常。
个人资料
sx1992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正文

《交易的艺术》5: 进军曼哈顿

(2016-12-07 11:47:27) 下一个

第五章  进军曼哈顿

        1968年我从沃顿商学院一毕业就将目光投向了曼哈顿。不过,那时候曼哈顿的地产非常火爆,价格不菲,我无法觅得一处我可以买得起的地产。虽然我父亲的生意一直顺风顺水,但他不赞成给他的孩子设立巨额信托基金。大学毕业时,我已经有了约20万美元的净资产,但是大部分钱放在了布碌克林和皇后区的房产上。我只好等待机会,平时协助我父亲做生意,同时尽可能多地花时间呆在曼哈顿。

对不起,因为版权问题,其余内容已经被删除。如有兴趣索要全部译文,请悄悄话告知邮箱地址。

本文译自“The Art of the Deal" by Donald Trump and Tony Schwartz, 2016 president Election edition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