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墨芳华

花开在紫陌一隅,不去问落花流水意。你若来,我芳华自现;你不来,我独自倾城。
正文

心上的玫瑰

(2017-02-14 15:34:10) 下一个

红玫瑰,高贵冷艳,馥郁芳香,令人趋之若鹜。我眼中的玫瑰,铿锵带刺,似在保护内在的脆弱。是的,我宁愿她低调奢华,散发幽香,也不愿让人见到她孤零憔悴。

多少遍在梦中,梦见一枝艳丽的红玫瑰,绽放于笔下。纸墨融和那刻,气韵绛氛浮隐,瞬间晕染出落成惊艳的美。原来心上的玫瑰,早就跃然纸上。千姿百态,又不失清雅,泌人肺腑, 令人痴醉。

对玫瑰,有着一种若即若离的情怀。她太美了,美得令人窒息,美得令人陶醉。我总觉得越美好的事物,越是柔弱, 就如玫瑰的花瓣,最容易在风中枯萎凋零。

时光匆匆,白驹过隙的弹指一瞬,我们曾经见过了多少花开花落、斗转星移呀?花儿都会凋零,美丽也会随之而逝,抹不掉带不走的却是内心深处那份永恒的记忆,永恒的美。

花开,无须顾盼,无须患得患失,只需静静欣赏陶醉;花落,无须忧郁难过,只需放下,期待新枝再发。 美丽的人生就是痛并快乐着。正如某些人, 某些事, 也会猝不及防的从你生命中出现又消失。正如尘埃与惊鸿,山风与海涛,仓促的相遇分离,令人顾暇不及。

深情的告白 写满在每片花瓣

每缕暗香 也夹集着思念的滋味

片片青叶 还留下拥抱的余温

浑身的刺 带着别离的痛楚

含苞待放 仍然娇羞

娇艳欲滴 千姿百态

憔悴枯萎 回肠百转

凋零 在有你影子的角落

留着余香 伴你天荒与地老。

花开花落,都是一种无瑕的美丽。愿意用余生去守侯,守侯心中的那棵永不凋零的玫瑰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