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墨芳华

花开在紫陌一隅,不去问落花流水意。你若来,我芳华自现;你不来,我独自倾城。
正文

写首诗给深秋的海边

(2015-12-03 11:08:33) 下一个

写首诗给那深秋的海边 -- 08/10/2015

你带着我。那个黄昏令我陶醉。

深秋长长的海边
就是我想给你写的诗
为了字字珠玑
我想变成粼粼浪花
金灿灿的,开成一朵又一朵

海鸟从远方赶来
喃咛比翼盘旋, 诉不尽,内心那千回百转的衷肠
船只厌倦漂泊
搁浅靠岸, 载着半生梦想,与你相逢

 

夕阳西落
冉冉投进地平线的怀抱,再融入了,那万语千言
暮霞卷帘
西楼挂彩,那一刻,定格了一幅画情诗意的剪影

那个晚上,云星显得分外羞怯
夜穹闪烁出一道银横,仿佛那么遥远,却又触手可及
檐下清风徐来
伴夜语牵缠,说流年,话春秋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