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染楓葉秋滿山,月色銀河落九天

心情故事,心情音樂,時尚美麗,健康生活
正文

你可也曾来看过海?

(2015-06-29 23:55:16) 下一个

就像是在梦里,就像是在记忆里,晚风轻拂的傍晚,霓虹灯下的椰子树影,悠闲漫步的恋人。

独自一人驱车来到了海边。

落日余晖染红了天际,云雾飘过,恍惚中分不清大海与苍穹何时融为一体。海浪拍打着岸边的礁石,激起的浪花带来潮湿和淡淡的咸味,散落在沙滩上的白色泡沫卷起留恋的涟漪。勇敢的年轻人迎着风浪冲向大海,在波浪起伏间奋力呐喊。美丽的女孩赤脚在沙滩上漫步,留下青春的活力和欢乐的笑声。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一切是那么熟悉,又是那么陌生。十年了,时间过的真快。我很想忘记过去,忘记回忆,也忘记你。我曾经想,离开了,抹平记忆,抹平伤口,永远不再来这里。只是,受伤的总会留下伤疤,曾经的就会留下记忆。如果你不在意,又为何竭力忘记?

我不知道你是否也来看过海,不知道你是否还会来这里。也许,你也在努力忘记,忘记过去,忘记曾经的记忆。

你曾经跟我说,如果哪天你想起我的时候,那一定是我在想你。

站在海边,我的心很平静,没有了绚丽的激情,没有了风浪的挣扎,只有浪花过后海滩上泛起的白色涟漪。白色的涟漪,白色衣裙的你,你的影子随风飘去,我的心里呼唤你的名字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6)
评论
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jck66' 的评论 : J妹妹好,好久不见,一切都好吗?最近还去论坛吗?我已经很久没有去看过了。
jck66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看天边晚霞,照片拍得漂亮,好美哦,
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人生是一场梦' 的评论 : 如梦,你好,好久不见,一切都好吗?去过你博客不少次,看到很久没有更新,以为你不回来了。
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很伤感啊,华山?
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晓青' 的评论 : 谢谢晓青,照片没有来得及整理。
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!照片拍得漂亮,怎么好多都放反了。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