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染楓葉秋滿山,月色銀河落九天

心情故事,心情音樂,時尚美麗,健康生活
正文

只为那一刻爱的绽放

(2015-12-13 12:23:58) 下一个

生命中有太多难以承受之重

红尘中有太多难以舍弃之轻

我愿为你燃烧生命

只为那一刻爱的绽放

 

绿叶中有太多难以忘却之伤

花蕊中有太多难以萌发之痛

我愿化作泥土守护你的身旁

只为那一刻花的怒放

 

浩瀚中有太多难以寻觅之星

黑暗中有太多难以追求之梦

我愿化作流星划过夜空

只为那一个你许下的愿望

 
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2)
评论
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遥祝圣诞快乐~
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多情善感的华山,祝圣诞新年快乐!:))
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遥祝华山圣诞新年阖家幸福快乐!
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我缘化作流星划过,只为你许下的愿望。
华山一如既往的煽情,嘎嘎。
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tea_fan' 的评论 : 不是啊,我这是无病呻吟,谢谢茶的关心!
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江南水乡的水墨画配你这才情漫溢的诗恰到好处啊。
貌似华山兄为情所困……
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杜鹃盛开' 的评论 : 谢谢杜鹃!
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SnowFallingOnWater' 的评论 : 谢谢雪花!
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真美.
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诗!视频也漂亮,问好华山
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晓青' 的评论 : 谢谢晓青!
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!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