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染楓葉秋滿山,月色銀河落九天

心情故事,心情音樂,時尚美麗,健康生活
正文

你可愿放慢脚步等我一回?

(2015-12-01 23:52:36) 下一个

 

 

当你老了,不再心碎,不再为谁流泪,

今天的故事是否还值得回味?

当你老了,往事如风,岁月有如止水,

曾经的梦想是否还值得追随?

 

当春风吹绿了草原,当萤火浪漫了夜晚,

可曾记得杨柳低垂童年的小河边?

当浪花洗白了沙滩,当晚霞映红了远山,

可曾记得两小无猜牵手的一瞬间?

当枫叶霜染了秋天,当白云依恋着蓝天,

可曾记得心中森林里蓝色的湖畔?

当白雪压低了屋檐,当弯月照亮了窗前,

可曾记得青石台阶上游戏的誓言?

 

假设时光倒流,青春无怨,

你是否还会再一次为我把红尘留恋?

假设命运眷恋,缘分在天,

你可否愿放慢脚步等我一回

不见不散?

 

当我老了,所有的记忆都归于平淡

我依然会想起你

流星划过天空

雨水滴落,青青甘泉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0)
评论
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铁血苦茶来' 的评论 : 我没有少年的情,没有青春的爱,只有岁月的曾桑和生活的无奈。不过我不抱怨,也不悲哀,我愿用今世情把来生的缘分等待
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SnowFallingOnWater' 的评论 : 雪花好,很高兴看到你,谢谢你还记着这个地方
铁血苦茶来 回复 悄悄话 华山哥与韩剧一起重温少年的情,青春的爱,共鸣!那个爱留泪的男孩我喜欢
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了,华山。真高兴你开门了。好听的歌~,问好!
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小声音' 的评论 : 小小好,我希望自己可以像你一样勤奋,看来小小的多才多艺不只是天赋,更多和是坚持不懈的努力,你的博客里好吃的好玩的太多了,我有时间慢慢补课好好欣赏。
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晓青' 的评论 : 晓青好,我这个人比较懒,不想写了就躲起来,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。
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尼斯' 的评论 : 尼斯好,看到你真的很高兴,很多人离开了,我自己也躲起来一段时间,没想到回来就遇到了你。
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华山终于开门了,问好!
一如既往,多情善感的文字与歌声,感人:))
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华山好!好久不见,来了都见你关门。
喜欢你的博客,读你的博客是一种享受!
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华山好,好久不见,一切还好吗
你的文笔一如既往的美,有故事,很有感悟的人。

问候华山!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