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染楓葉秋滿山,月色銀河落九天

心情故事,心情音樂,時尚美麗,健康生活
正文

爱在天地间

(2015-02-04 12:12:05) 下一个

我只想静静地坐在这里
让风吹散我的思绪。


我只想好好听一首歌
让梦带走你的记忆。

我只想好好爱一个人
牵手此生一起老去。

我只有一个小小期翼
愿我的祝福伴随远方的你


情未了象春风走来
爱无言象雪花悄悄离去
彼此间我们也许不曾相识
爱的呼唤让我们在一起


在一起穿过了风和雨
在一起走来了新天地
这份情希望了人间
这份爱温暖在你我心里

冬去春来情感日历翻过一页又一页
写满爱的日记爱的日记
冬去春来爱的脚步走了一程又一程
走到何方我也不忘记...



 

 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6)
评论
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太煽情,呵呵
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99huashan99' 的评论 : 可怜的娃,来,给你吃块巧克力。。2块!3块!
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arsonwang' 的评论 : 因为涮完锅我还要洗碗啊,是不是悲催。谢谢娃娃教主!
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问:对面地球的刷锅,你为什么这样忧伤,忧伤。。
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板凳也是俺的
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占个沙发先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