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染楓葉秋滿山,月色銀河落九天

心情故事,心情音樂,時尚美麗,健康生活
正文

你是我生命中最爱的女人(2):最后一个情人节

(2015-02-09 14:49:11) 下一个
 
 
"I am not rommantic, but I am real; I am not rich, but I am yours"
 
"The flowers my bright up the room, your smiles will warm up the heart"

"Happy Valentine's Day“

 
 
指尖触摸着笔墨,情感触摸着内心。当我写下这一张张情人节贺卡时,我只有一个小小心愿:也许我没有能力给她一切,给她整个世界,但是,至少在今天,我愿意尽我所有,愿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。
 
也许,恋爱中的人都会犯傻,也许爱情会让你的心变得柔软敏感。只从有了她,情人节不再只是一个节日,她代表着相思和甜蜜。她曾经说,很不喜欢一个人的情人节。每次情人节看到办公室其他女孩收到鲜花都很羡慕,好希望自己是那个幸福的女孩。我说,今年情人节你会是收到鲜花最多的女孩。她很开心,也很珍惜。每一朵鲜花枯萎以后,她都舍不得扔掉,把它们做成干花保存了起来。
 
我知道这很傻,很多人也不以为然,觉得为什么非要送花?这不是浪费?有这钱去吃饭去买衣服不是更实惠?情人节鲜花就代表爱了?我们相爱很多年,没有送过花,过的也很好呀。我不知道答案,情人节的鲜花跟爱情也没有必然联系。只不过,如果你能,如果她喜欢,为什么不?我是一个简单的人,喜欢简单的生活,简单的爱,情人节送个花是个很简单的事。
 
我相信命运,我相信缘分。每一个相爱的人,都希望能够天长地久。其实,我觉得,爱过就好,哪怕短暂。很多时候,我们只能拥有今天,我们无法预测明天,我们不知道是否还有明天。所以,当你能够拥有今天的时候,请珍惜,因为它可能是最后一次。
 
“这次情人节你还来吗?”, 她躺在我的怀里轻声问我。她喜欢依偎在我怀里入睡,喜欢把手脚放在我的身上,喜欢醒来的时候能够摸到身边的我。
 
”可能不能来了”, 我告诉她。那个春节和情人节只隔一周,我春节期间已经用完了我的假期。
 
“没有关系,我知道你不能请假了,就是问问”。她把头枕在我胸膛,用手轻轻抚摸着我的脸颊。她极力掩饰着,可是我能感受到眼中略过的一丝失望。
 
我没有想过,这会是我们一起度过的最后一个情人节。我已经打算搬家,工作有了眉目,我们在讨论如何布置房间,讨论婚礼邀请谁出席。
 
我想她,我知道她想见到我,我希望我们那个情人节会很甜蜜,像以前一样。
 
我没有告诉她我的计划,我已经预定了酒店,准备下周过来,给她一个惊喜。
 
这次,我没有给她打电话,没有要她去机场接我,我自己在机场租了车。那一刻,我想的只是她开门后的意外和欢喜,她喜欢搂着我的脖子让我吻她。
 
驱车来到她家,没有人回应门铃声。我有些意外,但是她有陪老爸一早去吃早茶和买菜的习惯,我不想给她打电话。
 
过了几个小时,我有些不安,也许她今天加班?我驱车来到她的公司,停车场空空荡荡,也看不到她的车。

电话响了,是她打来的。她说,有点郁闷,陪老爸去三藩市去玩,顺便看看朋友。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告诉她。

挂上电话不久,她又打了过来,问我,你现在哪里。我告诉她,我在你的楼下。她说,你别挂电话,等我两分钟。过了几分钟,她回来告诉我,她立即去机场,让我等着她。

半小时以后,她说,由于大雨,所有的航班都停飞了。

无论你多么努力,也不及命运跟你开的一个玩笑。

突然之间,心里变得空荡荡的。看着灯红酒绿的街道,望着来来往往的车辆人流,似乎有些麻木。我打电话退掉了房间,一个人来到机场,我想离开这个城市。航空公司值班的是一位年轻女孩,我告诉了她我要改票的理由,她给了我一个拥抱。她告诉我,如果现在改票,我要交罚金。她说,她会把我的机票做好,留一个memo,我可以在早晨拿票赶上第一班航班。

兰回来后,买了机票要来看我,但是就在那一天登机前突感不适,无法成行。

我们没有能够等来下一个情人节,而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已经分手以后。命运就是这么无情,这么无奈!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3)
评论
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plumeR' 的评论 : 谢谢,看看第一篇开头。
plumeR 回复 悄悄话 对呀,感情那么好,为什么要分手?也没有讲原因。看得让人很心酸。
猫姨 回复 悄悄话 航班停飞,登机前突感不适无法成行,就得分手?看不出有何无奈!
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华山的爱情故事写的很好。原来华山很浪漫哪,感情那么好怎么分手了?
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也没看出为啥要分开呀,估计是因为你白跑一趟发脾气,人家不理你了呗,呵呵
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华山这是在写小说吗?:))很有故事性,继续~~~~~~
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99huashan99' 的评论 : 管管管,还管哈密瓜大果盘。。
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arsonwang' 的评论 : 教主,我打算连人一起送去,管饭不?
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华山千万要连着地球大气一块儿送!
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warsonwang' 的评论 : 没关系,我要送教主一定连盆一起端去。
99huashan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珍珠浩渺' 的评论 : 谢谢!
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估计鲜花最怕过情人节啦。。哈哈哈
珍珠浩渺 回复 悄悄话
英文诗有个错字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