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伴娃成长

借此博客记录下娃从无到有,从小到大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正文

娃的朦胧专业选择标准

(2017-12-19 03:03:55) 下一个

对于厉害娃,未来专业的选择,特别对父母来说是个非常大的challenge,因为娃学什么都是易如反掌,没有偏科。有一天我问娃,如果选专业你喜欢哪个专业,cs,business,engineering,medicine,还是law,娃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只是学了math和science,我怎么知道。我开始耍赖说,如果非要让你根据你现在的理解,如何选。娃说那我有两个top priorities,我问哪两个,娃说interest and pay。我顿感肩上的压力在减小,这不正是我们做父母的孜孜以求的吗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