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飞越2003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正文

幽默治愈7

(2015-06-08 04:16:48) 下一个

1.我问学霸数学如何考到140,他说少写两道填空题就行,卧槽!你过来! 
2.我有个朋友姓敖,名武。每次去他家楼下叫他,都感觉自己好奇怪,直到今天。我又在他家楼下喊,:“敖武。嗷武。嗷武”。 一楼的大妈从窗户探出头:发情了啊!
3.妈妈挖了一勺西瓜,没拿稳掉地上了,她捡起来就要塞我嘴里。见我很诧异地看着她,尴尬地笑着说:“不好意思啊,我以为你还是小时候呢...”
4.天气越来越热了,推荐了几个解暑良方:第一,想想你老公,心凉半截!第二,想想自己的月收入,心拔凉拔凉地!第三,想想自己的岁数,后背嗖嗖窜凉风 !!我试了一下,刚刚又查询了一下银行卡余额,然后我盖上被子,把电热毯打开了……
5 老妈下班回家边换鞋边问我:“你爸下班了吗?”我反问:“你不会自己看啊?”老妈看着鼻青脸肿的我说:“哦,他今天下班挺早的啊。”
6.老妈和我躺在沙发上吃零食,老爸走过来就训了我一顿,我弱弱的说:“老妈也在吃,你为啥不说她?”老爸:“你妈再胖都有我要她,你呢?”
7.老师准备开家长会,小明不知道怎么办,就请了一个下棋的大爷来做家长。老师:“这个是你爸吗?”小明:“是啊!”老师:“确定吗?”小明:“确定!”老师就把大爷叫过去了,问大爷:“爸你有这么大儿子我怎么不知道,我妈知道吗?”
8..我对网上认识的一个妹子说:“在在在喜喜欢的人人人的面面前,我说说话会结结巴。。。”她回:“你装B啊,聊QQ而已,你键盘也会结巴?”
9. .儿子问爸爸:“为什么结婚要选个好日子呀?”爸爸讲:“因为结婚后你就没有好日子过了!”
10.8.本人单身狗一枚,一天在街上逛街,看到对面家具店挂出一条大大的横幅。上面写着:“买家具送老婆。”太激动了,这等好事让我碰上了,赶紧跑过去。问店家说:“家具要怎么买才有老婆送?”店家说:“像这大床,软沙发,梳妆台,送给你老婆都是非常合适的。”
11..看完电影,老婆牵着我的手离场。俺不好意思说:“都老夫老妻了,没有必要搞这么温馨。”她说:“没有听到广播吗?请带好随身垃圾。”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