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飞越2003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正文

zt 出车祸被撞伤教训

(2015-02-17 16:13:22) 下一个
出车祸了,被撞伤教训    转自草语花香博客  感谢!     (2015-02-17 08:20:20)    

      黄灯亮了,告诉老公该剎车,老公在路口停下来,猛然车被重击,我一惊,警觉地意识地,撞车了。回头一看,后面的撞上我们了。坐后面的女儿说,下车看看,老公先下车,我随后下去,只见司机是个华人,还很镇静,"有没有问题?" 他问。老公看看我们的车,说 "好像沒什么问题。” 那车司机说,"是好像没太大问题。"我在被盐灰復盖的车尾看到一个小裂痕,然后告诉他们,"这有一条小裂痕。回头一看他的车破了一条大裂痕,前端被擦掉一 整块漆。他问怎么处理?要不要报警。零下三十度,一点小伤,直想说算了走吧,老公表情更是此意。可就在此时,一阵恶心头疼,心脏不舒服,感觉颈部很痛,我说 "我很不舒服,”他们说, “还是报警吧!"
      然后,我就很难受,他们齐说,到车里坐下打吧,外面太冷。坐到车里后,就不想说话了,让女儿打电话给警察。警察问清大致情况,知道车和人都没有太大伤亡, 就只给了个备号码,让我们找时间去collision centre。女儿把号码给了对方司机,双方又交换了车证保险信息
到了急诊,等了几个小时,被xray 辐射一番,结果被告知, 脖子扭伤,无大碍, 不过明天会更痛, 去买点 Tylenol吧。 后悔自己又不够淡定,不用去医院的吗, 无端又被Xray辐射一番。

        撞车以后, 心里一直在嘀咕, 上次被别人追尾, 对方的整个bumper都撞坏,却没有太大的震动感。 这次, 两车都没有太大的受损, 可撞感为什么这么强?发了微信,朋友解答: 因为车停下来, 没有前冲的缓解被撞力量, 反而会让撞击力全留在车里,这样头和颈部就受伤了。 另一个朋友则告知,冬天开车在路口停下来时,一定要早减速,让后面的车有时间刹车, 因为被追尾受伤的几率大过撞到别人的几率。记得有一个朋友曾说如果开短途,就不要开小车, 大车安全。真是这个道理。上次被追尾,开的是Odyessy, 我却没有太大感觉。这次开 Santa Fe,车小了,就受伤了。
 
        晚上,头痛开始,还恶心,知道自己轻度脑震荡, 马上去查有关信息:要卧床休息,不能看书用脑,少动;女儿也抱怨背有点痛。 在心里有点担心,但脑子里却已在感恩了。更坏的情况也可能会发生的哦,如果撞上我们的车再大一些,再猛一些,我女儿会受什么样的伤?真不敢想。有那么多车祸重伤,丧身的人啊。只想感恩了,我们还活着,还可以行走可以说话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