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飞越2003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正文

ZT 免费实用电脑桌面应用

(2015-01-17 07:40:33) 下一个
文章转自ljwxc01, 不过我把题目改了下便于我自己了解,这样未经作者许可应该可以吧?另外我转帖的文章都有写出处,这篇我想当然以为作者也是转发,我以为这些软件的收集如同我收集音乐,大家随便转发随便删减, 就没有注明,向作者道歉!谢谢你写这么好的文章!

这里介绍几款免费又实用的电脑桌面应用。

首先我要强调的是如果有portable版本的,一定要优先使用,这样把它放到U盘或云端硬盘里就一劳永逸再也不要装软件了。(推荐网站是portable dot com)
 
  1. 7zip: 压缩解压软件,支持多种格式,连。iso都支持。
  2. kdiff: 比较文件甚至文件夹的异同
  3. BoxCryptor Classic:由于它既支持本地又支持远端硬盘,这款软件成为文件加密解密应用领域一枝独秀的奇葩(褒义)。出门旅行把证件和重要票据拍照后加密放在U盘或云端,更加放心。不敢把文件放在云端硬盘里?有了这个神器,你基本可以无忧,因为你存进加密的文件到box,dropbox,G Drive,谁也不知道你存的是什么,没有密码,别人即使NSA即使拿到你的文件也没法打开,或打开后全是乱码。这款还支持所有的移动设备,非常实用。
  4. OBS : 可以用来做screencasting,同时还能录入你的讲解。
  5. Audacilty:功能强大的录音编辑器。
  6. Handbrake:能将各种视频文件互转的超强应用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4)
评论
飞越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ljwxc01' 的评论 : 你批评的很对,我修改了并且在头上注明了,非常抱歉!我的博客基本上当云盘用,真没有想到有人看,再次道歉!
ljwxc01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原文:

http://blog.wenxuecity.com/myblog/64779/201501/18523.html

原题: 你电脑桌面的油盐酱醋茶

请作者自重。 zt请先征得作者同意并注明出处,这是做人的底线,

ljwxc01 回复 悄悄话 请作者自重。
ljwxc01 回复 悄悄话 你把我昨天发的博文只换了题目,其他什么都没改,如果是zt请先征得作者同意并注明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