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那些魅力永恒的主题曲---变形金刚

(2019-01-31 19:54:55) 下一个
         通常我不太听摇滚,但是我听林肯公园的歌,它是我最喜欢的摇滚乐队,尤其他们的变形金刚主题曲。三首词曲全是歌手自己创作。无意中找到他们红场演唱会的高清视频,循环播放百看不厌。他们唱功卓绝,连续高强度演唱体力和声音毫无疲态,挥洒着奔放的万丈豪情,让人无比激励和感动。你感觉到了他们的精神在浓郁热烈的氛围中自由行走,他们似乎远至天际的全力释放和心无旁骛,带给你的是灵魂的激昂和心的力量,而带入你的却完全不是那种表面的嘶吼,这才是我心目中灵魂的摇滚。
       我喜欢好莱坞大片,因为有人性,有情怀,有大爱,其爱之价值放之四海皆准,更有不绝的视觉冲击和震撼。每部变形金刚都是我爱的大片。我喜欢变形金刚里小小汽车瞬间变成钢铁巨人的酷样,喜欢金刚们在天地间行走的壮伟,喜欢大黄蜂和小男孩之间的细腻关爱和誓死相护,喜欢擎天柱悲天悯人的情操和竭力创造宇宙和平的奉献,更喜欢主题曲和音乐跟剧情完美的融合和升华。
       这么多年过去,这些主题曲仍能引起我视觉听觉强烈共鸣,让我们这些芸芸众生一次又一次陶醉感动,堪称经典杰作。林肯乐队主唱,对,就是这位用歌声点燃人海的红衣男子,41岁的Chester Bennington倒在抑郁症下,于2017年7月自杀,之前的所有演出已成绝唱。今天以崇敬感恩的心再看这个演出现场,这位天音飞扬的才子和他激情澎湃的瞬间在人间已永远不再,很难过很悲伤!
       如果你看过变形金刚,你会理解这些歌和金刚们是多么契合,一如第四个视频里剪辑的金刚们,与歌声相映,气势磅礴人心激荡。让我们尽情享受林肯乐队鼎盛时期的辉煌,才不辜负这些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们的灵血之作。
 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