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Sun-Sea-Sand

(2021-08-27 17:03:16) 下一个

 

      人们去安提瓜就为了这3S。小小的安提瓜岛居然有365个海滩,足够每天玩一个。

      曾经乘火车沿着地中海从意大利到法国南部尼斯,车窗右边是不断掠过的城市和山川,左边是悬崖海滩豪宅。海的颜色从陆地一侧的浅蓝-蔚蓝-深蓝,一直延伸至海的尽头,宛如一条三色彩带。火车高高地飘飞在这条三色蓝彩带上方,沿途美景醉人之至,六小时的车程象是一场现实中的美梦。因为意大利糟糕的wifi让我无奈中胡乱买的车票,却象中彩一般令我飘飘然一路爽到无法言喻,只希望火车开得慢点再慢点。

      如今安提瓜的加勒比蓝更是超乎想象,你永远不会想到海水可以变幻出这么多样的蓝和绿。有些像通透的淡雅碧玉,也有像地中海岸那样渐变的蓝色彩带,更有像是一块块各种蓝和绿的拼图,不同的色块之间完全没有过渡空间,拼图在阳光海风温柔地抚慰下闪耀出丝绒般的光泽。

      不似巴拿马海床布满各色珊瑚礁,多少折射出了海水的色彩,安提瓜以雪白的powder sand著称,粉末一样的白沙细腻得象婴儿的脸,平铺在海床上,看不到珊瑚,海水为何如此色彩缤纷?是深浅的缘故?我是个爱学习但不深刻的“好”童鞋,探究过,没有结果。安提瓜海滩就是这么不管不顾地纵情绽放着姿彩,就像西西莉亚一样无忧无虑地纵情诠释美丽。

 

带着潜望镜观热带鱼的泳者

 

领略一下彩蓝色缎带

 

蓝绿色无过渡的不规则拼图

 

海边餐馆

 

跟着我家小帅哥去冲浪,被浪拍到沙滩上连滚带爬的英勇暴笑瞬间被拍到。人家教我正对迎面而来的浪穿游过去,我没敢, 只敢顺着大浪推来的方向往岸边逃窜

(Long bay, Darkwood bay, Morris bay, Deep bay, Pigeon‘s point bay, Freeman's bay, Half moon Bay, Dian Bay)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