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有理

人生的价值在于思想
正文

关于我今天的博文《小脚辨析》

(2014-12-17 16:49:20) 下一个
一个问题是发帖后,自己的博客显示发表成功,但在博客文章列表里没有出现,我看下边也有同样问题反映。

同时希望把我这篇博文推荐给大众。并不是因为我写得有多好,也不是男、女之间指责的问题,而是我觉得这是客观审视历史真相的问题。作为华裔,我们不能回避自己民族在发展中的错误,更要找到错误现象出现的原因。这是进步的必要前提。

希望我的那篇博文能够引起大家的讨论和思考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Lauzi 回复 悄悄话 先去思考一下我在你前篇的问题?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