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回国看病遇神医

(2014-12-04 15:43:37) 下一个

几年前回国,闪了腰,舅舅强烈推荐张医生,说家里人和朋友都去看过多次,他水平很高。张医生诊所 在郊外的村子里,一间屋子,一桌,一床,两条凳子,一条他坐,另一条其他看客村民坐。我们进去,屋里除了他以外,墙边,那条凳子上坐满了人。进去就轮到我 了,舅舅和他很熟的样子,说了我的情况,他叫我把裤子往下褪到腰下。我看看一屋子的人,没有一个要回避的样子,都正盯着我看,下一个看病的人就站在后面,好像只是我要张嘴那样普通的一件事。尴尬也没办法。我把裤子解开往下拉了拉,张医生用手摸了摸,说没什么大问题,包一个星期药,就好了。我赶快把裤子拉好,他说,别拉了,马上包药。这时他老婆拿着一个装着药糊糊的脸盆进来,给 我包药。在等我舅舅交钱聊天的功夫,张医生又看了几个人,都是这样,众目睽睽之下,不管男女,然后用盆里的药包上。

张医生医德不错,药价也公平,所以很多人慕名而来。他基本摸一摸,敲一敲就知道是什么部位有问题,介绍过去的病人没有看不好的。

我的腰包了两个星期就好了。舅舅简直就是张医生的托,不停地介绍朋友去看病,这些朋友好了又介绍朋友去。说明张医生还是很有本事。可这样看病,还是有点难以接受啊!舅舅说,要是受伤部位太敏感,他会把人都轰出去,看完了门一开,这些人又都进去了,就是村民和朋友,闲人。再说,只要能看好病,交多少钱都愿意,更不要说在人前脱裤子了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花粉 回复 悄悄话 是在云南哪里吗?能短我地址?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