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點的博客

不愛那么多,只愛一點點
个人资料
正文

李毅的这番话细思极恐

(2020-11-27 16:30:36) 下一个

李毅指着鼻子骂的,就是你。 不要看别人,就是你。

没有党的领导,没有政府的庇佑,就你算个什么东西!敢批评我?

 

李毅的名字今天才知道。我愿意用最大的善意去揣测。他说的四千人死亡等于没有一个人死,其实可能并不是那个意思,不过是说比起美国来,中国的死亡人数很少。公共场所用词不当,该打手心。

但是他接着怼新京报和熊志的一通言论,就真是让我看不下去了。李毅的核心观念让我震惊。一个人,如果没有党的领导,没有政府的庇佑,就什么都不算?! 不是说人民当家做主吗? 就算那是套话,也不要这么赤裸裸的揭穿吧。 

新京报上熊志的文章我没有看过,如果报道有错误,李毅可以指出来,还可以告上法庭。

可李毅整篇都在居高临下的威胁,视频里他这么说的,“他(熊志)既不是新京报的编辑,也不是新京报的记者,凭什么在新京报上发他的文章,他给了新京报多少钱,还是新京报给了他多少钱?” 

这样的逻辑太好笑了,如果换一个主语,“ XXX既不是人民日报的编辑,也不是人民日报的记者,凭什么在人民日报上发TA的讲话,TA给了人民日报多少钱,还是人民日报给了TA多少钱?” 是不是很滑稽?

李毅几次痛批资本的力量,大意是,这里是党和政府的天下,资本的力量就是个笑话,还反了你们了! 马云被反面躺枪,任正非被正面躺枪。两条路线的斗争又回来了,”走任正非的路线,还是马云的路线?“, ”马云最近日子不好过,因为不听党的话“。。。

说来说去,无非是讲,我李毅可一直是党的人,你们新京报不过是有点臭钱,居然敢和我叫板,也不看看这是谁的天下,还轮不到你们讲话。 这样的气焰让人寒心,大家都是人,不是一样的活在天地中吗,谁比谁搞一头?!

这番话,可以对我们老百姓中的任何一个人说。细思极恐。

视频链接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sd0Lb56Zxg

 

 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