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绪国

原创长篇武侠小说《欢乐牛逼武侠梦》
个人资料
正文

原创歌曲《你能不能回回头》

(2022-09-29 10:59:30) 下一个

 

刘绪国原创歌曲060

 

《你能不能回回头》

 

作词:金淑范

作曲:刘绪国

编曲:华音天籁

演唱:宋媛媛

后期:李星辰

 

你明明知道我爱你没有理由

怎么忍心乱了眼眸

把我丢在伤心的路口你远走

我的心碎一地泪水一直流

 

你可曾数过我陪你几度春秋

全心全意为你守候

耗尽我一生的温柔还不够

就连夜夜美梦都被你卷走

 

你能不能再回回头

回回头看看许下的天长地久

那可是我用命换来的祈求

怎么能说分手就分手

 

你能不能再回回头

回回头看看我的万缕相思愁

愁白了头愁得人比黄花瘦

恨你变成想你的借口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