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绪国

原创长篇武侠小说《欢乐牛逼武侠梦》
个人资料
正文

原创歌曲:宋媛媛《执》

(2022-09-15 08:31:41) 下一个

 

没有找到合适的封面图片,就自己临时写了一个字。

 

八卦一下,歌手媛媛跟王嘉宇是一对小夫妻。

 

刘绪国原创歌曲051

 

《执》

 

作词:东郭野驴

作曲:刘绪国

编曲:华音天籁

演唱:宋媛媛

后期:李星辰

 

这是一首午夜梦回的词,

好像半夜星空参商对峙。

千万年前,被人唱过无数的诗。

我思索好久,写不下去的字。

 

那莫名其妙的固执,

只是一厢情愿的坚持。

我不知道该怎么表示,

忽然已经一辈子。

无人过问的故事,

风吹过的影子。

 

只是这一次,

执迷不悟的坚持,

飞蛾扑火般用力奔驰。

结局如何是我不知道的事。

或许前面有我要找的地址。

 

那个不曾忘记的名字,

那个沉默以对的说辞,

谁都有自己的位置,

终究还是要从结局开始。

哪有那么多的虽然但是。

 

只是这一次,

执迷不悟的坚持,

飞蛾扑火般用力奔驰,

结局如何是我不知道的事。

或许前面有我要找的地址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