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城胡同串子

不定期更新,保证特坑爹!
正文

河南人太不像话了,公开售卖保护级野生动物不说,有人劝阻还要追打劝阻者

(2020-08-27 12:05:55) 下一个

当初我回国,去开封玩,路过一个市场,想去买点水果回旅店吃,看见有个摊位在卖梨,那梨看着很不错,我就问老板,能不能尝尝,老板说“嫩尝呗”,我觉得老板挺实在的,就想,要是好吃就多买几斤。结果尝到第五个也不是第六个,老板居然问我“嫩还要不要点儿熊脸?”我吓了一跳,以为自己听错了,就问他,你说什么?他居然毫不掩饰的又问了一遍:“我问嫩要不要点熊脸!”

那地方可是市场啊,那么多人,他居然就那么大声的说出来,熊啊,那可是国家一级野生保护动物,他就那么有恃无恐的在市场大声问啊。

要知道,我可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,一见他如此理直气壮地兜售野生动物的肉,我就板起了脸,义正言辞的问他:你怎么能公然兜售野生动物的肉,你这是违法的,熊可是保护动物!你下次别这么干了,这样吧,你给我约五斤梨,这事不我给你说出去,这次就不举报你了。“

我本来也就是想对他教育一番,大事化小,让他迷途知返而已,结果这个不法之徒,居然拿着秤杆子追着打我,而且下手那叫一个狠,要不是我跑的快,估计就被打到住院了。

别以为这是就这么完了,像我这种一身正气容不得任何违法犯罪的人,哪能这么就放过这个不法之徒?!

于是我找了当地的派出所,把事情的原委跟当地民警说了一遍,没想到让我更为震惊的事发生了,当地的民警也似笑非笑的问了我一句:嫩要不要点儿熊脸?!

直到这一刻,我才直到为什么那些商贩竟然如此明目张胆的做这些事,原来是有这些人给他们撑腰。。。。。

简直太过分了,国家就不管管么?!太不像话了!以后再也不去河南了!

恨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