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城胡同串子

不定期更新,保证特坑爹!
正文

打折

(2020-03-19 01:13:22) 下一个

“宝伦先生,听说你新买的房子很便宜啊?!“ 杰西卡羡慕的说道

宝伦:“哦,可爱的杰西卡女士,你也听说了啊?的确,本来300万的房子,由于某些原因,260万就拿下了,哦哈哈哈哈哈哈。“

杰西卡:“那你可太了不起了,便宜了40万啊!真是投资的好手。“

宝伦:“你过奖啦,哈哈哈哈哈!“

“哦,宝伦先生,“一旁的拉里逢迎的说道:”你说你新买的跑车也很便宜?那可是个大牌子啊!“

“天哪,拉里,这件事你都知道了?是啊,原价10万的跑车,正好遇上打折,我又用了差不多1小时和那个新来的年轻销售讲价,终于以8万出头的价格拿到了,如果再多给我些时间的话。。。。“

“您果然是商界奇才,为了有您这样的老板,我感到骄傲!“

“哦,不,拉里,你太谦虚了,只不过好事都让我碰上了而已!哈哈哈哈哈~~~~“

整个茶水间里回荡着宝伦先生爽朗的笑声。

听着他们的对话,我不由的出了神。

哦,是的,我的账户,我可怜的小账户,还有$102.68,哦,可怜的$102.68。。。。离下次发薪水还有1周的时间。。。。

嗯,$2.68,今天中午可以吃一个热狗,外加一杯可乐,如果他们肯给我打折的话,嘿嘿,也许还能买一根香蕉。。。。

“嘿,亲爱的宝伦,“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,原来是公司的”猪肉“先生,之所以叫他”猪肉“,是因为他长得像头猪,做事还很肉!

“嘿,亲爱的宝伦,“”猪肉“继续说道:”听说你新投资的那块地皮已经翻了两番了?!你可真有投资眼光!“

宝伦先生略带嫌弃的看着他,讥笑道:“你这个家伙,做事总是犹犹豫豫,当初让你和我一起投资,你说考虑考虑,现在是否有那么一丝丝后悔啊?当初我告诉你了,那块地皮的主人急于将它出售,价钱上可是打了很大折扣的!“

“唉!“”猪肉“叹了口气,不无幽怨地说道:”当初真不该犹豫,早知道就和你一起投资了。。。。“

“是啊,是啊!“拉里接话道:”有钱难买早知道!“

此刻的茶水间传来一片笑声。

而我又想到了我那可怜的账户和那可怜的$102.68。。。。。

哦,等等,今天吃完热狗和可乐,还剩下多少?热狗$1.19,可乐$1.29嗯。。。。$100.20。。。。嗯,应该够支应到下周五了。。。。如果热狗可乐有折扣的话。。。。那么。。。。八折?哦,不不,最好是七五折,我就可以多买一根香蕉了。。。。。嗯,信用卡还可以用,但是。。。。嗯,拿来加油买菜。。。。

嗯,嗯,发了薪水后,还掉信用卡,付掉所有账单。。。。剩下的钱应该干什么呢?好久没看电影了,去看电影,这是个不错的主意,哦,也好久没去吃过烧烤了,我也好想去钓鱼,哦,是否该考虑买一打新袜子了,全是破洞的袜子穿起来的确有点不舒服。。。。。

“哇!“一阵惊叫声又把我从思绪中拉回了现实,”便宜了几千块啊?!那可是名牌包包!“

“是啊,是啊,四个包便宜了几千块,真划算,打折促销的确有便宜可占!“宝伦先生得意洋洋地说着,”

还有一次,还有一次,我去买衣服,正赶上打折,要知道那可是大牌子,很少打折,可是被我赶上了,原本三万一套的西装,那天只卖两万出头,我一口气买了三套,你们算算,算算,我省下了多少!“

“天哪!“茶水间里又是一片惊呼,“宝伦先生,难怪你能把生意做这么大,上天总是眷顾你,好事总是让你碰到!”大家不无艳羡的赞美着宝伦先生。

听着大家的赞美,宝伦先生志得意满地走出了茶水间,大家却还在交头接耳地讨论着宝伦先生的好运。

我端起自己的咖啡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,看着电脑屏幕出身,宝伦先生真是好运气,我什么时候也能有他一样的好运,几次,哦不,哪怕只有一次,哪怕是热狗加可乐,来个七五折,我就知足了,上帝啊!

哦,有一封新邮件,会计的?什么事?

亲爱的串子:

由于公司最近效益低迷,资金周转不畅,下周发放的工资将会先付给您百分之七十五,剩下的百分之二十五,会在将来的某一天补发,届时将另行通知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