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城胡同串子

不定期更新,保证特坑爹!
正文

以前文艺过的作品 2

(2016-11-17 14:33:29) 下一个


你听。。。。。。白色绚丽正在倾诉着永恒的芳华



昨天坐在我身旁的你已经离去,昨天坐在你身旁的我却始终凝望着你



我用我的一生,等待着你绽放,然后,慢慢地,陪你一起凋零,离去。



我从不感到孤单,因为我有全世界在陪伴。



我把手中的信,交给了夏天的风,它会带着暖意,捎给冬天的你



小时候曾经掷出去的纸飞机,从未离去,抬起头,仔细看,它就在那里,带着你曾经的梦想,静静地,静静地,向前飞着



透过迷人的妖艳,我看到了无瑕的圣洁,就在那里



我一直坚信,我小小的行李箱,可以装下整个世界



你也走累了吗?那就陪着我,坐一下。



我走进了黑暗,因为,我是光明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佛布袋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的东西。。。好像你在慢慢地,慢慢地 。。不愿意长大。。呵呵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