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我说几个秘密供批判。

(2020-09-19 16:16:43) 下一个

14年前大选,毛毛14岁,参加了同学的一个竞选小组,支持川普。当时我连川普是谁都没听过。我们嘲笑毛毛,只有低学历人群才支持他。川普赢了之后寄了纪念品给支持者,毛毛自觉地偷偷地收起来了。

现在我问毛毛,当时怎么会支持呢?毛毛说当时学校有老师讲过,但是大多数老师和同学是民主党。现在情况也差不多。

2,当年选举过后,我的新泽西园艺俱乐部活动。大部分人真的觉得如丧考妣,那个气氛我直到今天仍然记得很清楚。我当时没有特别认真,因为我认为美国无论如何也比中国强,不用担心。

3,有关猜ID

我认为bunny fufu 是个W,证据

1/ 她作为一个新ID,一来直接与法眼,巴里和其他人发生强烈冲突。

2/她一直与衡山老道同时出现。

3/她发毒誓。发誓在论坛上非常少见,尤其那个毒誓没有主语和宾语。

我目前仍然持怀疑态度。但是我将我的怀疑经悄悄话给了一个人,这是我做得不坦荡的地方。这个我道歉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