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原创

(2020-08-19 18:08:41) 下一个

僵尸兵团

 

每天都要定时吃药打针,副作用让人生不如死。感觉好像又应该换一个肾了,但如何向组织说?现在合格的器官越来越少。而且医生护士的态度越来越糟糕。

老婆孩子都已经在国外,除了张口要钱没啥别的好话。马上要数字货币了,怎么汇出去?

情人们也不好糊弄。要的都是一样东西,钱!

也不敢出门,外面都是病毒,就欺负我免疫力低下。昨天一个下属进我办公室,竟然不戴口罩!难道是故意的?领导要换了我?领导都应该知道我忠心,我如果叛国,去那里能持续治疗?

保姆做饭也不好好做,不卫生不可口。要把我毒死?

其实我真的是身体差,才需要换器官。绝对没有不尊重他人生命的想法。而且我的社会价值,的确比那些人高很多啊!我真的不能死!我有父母孩子要照顾,有事业要拼搏!

该吃药了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