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老农我可能要杀鸡取卵啦!

(2020-04-27 16:35:06) 下一个

因为买不到鸡蛋盒子。现在还不能重复使用旧盒子。我一盒蛋才卖几刀,如果盒子要一刀,就亏大了。做生意赚少了没有问题,如果赔了就万万不可!

也不知道什么环节出问题,是原料还是工厂,或者运输?这个乱世,咱也不知道。

饲料也涨价了。

三年养鸡,养了不到一百只,我却钉了3个鸡笼子。连螺丝就用了几磅。到现在,这个鸡笼子的本钱还没回来。

还有一个原因是我有完美情节,总觉得这些鸡还没有过上幸福生活,是我目前的能力不能保证。本来是要做成chicken tractor, 就是可以将它们在牧场上放养。我这里每天下雨雪,根本拖不动。

总之,很快将它们都杀了卖了。我好像看到了鸡汤上面浮动的一层厚厚的黄油了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