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早安。续昨。

(2015-07-07 03:08:48) 下一个

根据大家的调查结论,家坛不存在5毛。那我就放心了,以后可以放心地讨论投诉政府的滔天罪行了。(既然我抽的是个不存在的木偶的脸,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能引起如火如荼的围剿?反正这本来也不是主要矛盾。)

我上次引用的 独夫民贼,虽远必诛,’是指的像萨达姆,叙利亚的,之类的民贼独夫。不是5毛,5毛太小。联合国为什么有个人权组织?就是说,隔壁邻居关起门来打孩子,虽然不是你孩子,你也应该至少报警,会有警察出面制止的。

有啥就说啥,别忸怩小儿女情态。

还有这个,永远不要拿生理特性说事。

 有时有,也没有每晚都闹的吧?大姨妈也不过一个月一次吧? - 我也有话说 -  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 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 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 (0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