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拖拉机和菜园子。续昨。

(2015-07-12 18:31:47) 下一个
昨天的故事细节我也不知道。
邦妮说他们不会 downsize 。尽管他们也都70多了,子孙们都热爱他们。但他们在这里有自己的忙碌幸福的生活。
谷仓外观。

里面的拖拉机。



我妈妈摆拍。这辆是朋友送的,60年历史了,戴夫修好了它,能正常使用。但比较笨重,我试了下,操作困难。

我父亲摆拍。

这辆买了8年了,3万刀。能干所有的活。操作也很流畅。我在上面开,觉得好像已经在这片土地上耕耘了100年。

上面一层是木工作坊。木头是院子里锯的树来的。每年要砍2棵树维持冬天供暖。

固定工具的木条。

芦笋丛。

从头包到脚的蓝莓地。我们吃了个够。

电网围上面,铁丝在下面的菜园子。

夏天比较寂寞的温室。

祝你晚安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5)
评论
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规模
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好舒服
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环境很美。
见风是雨 回复 悄悄话 好啊!我们也正在逐步走向这样的生活 --- 在盖暖房,有个狗的大铁围墙里面可种蓝梅。。。。。
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Nice! Professional:)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