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种的几种虞美人 poppy

(2015-06-23 18:30:26) 下一个
我多年前曾种过冰岛罂粟,iceland poppy, 花大,艳丽,极能自播。以前的农谣里说过:农夫的3个噩梦,poppy 虞美人, bachelor's button (Cornflower)矢车菊, Dandelion 蒲公英。就是说它们太能繁殖占地方了,除也除不尽。
而我因为穷,时间短,建花园就非常需要一些便宜,繁殖快,美丽的花草。
虞美人是我的选择之一。品 种有一年生的,只要花后留种子任其自播就可繁殖。多年生的,那就尽早播种,期待多年后能成一片。
以下的种子,我都是从 baker creek heirloom seeds 种子公司购入,感兴趣的同学可去网站看。目前我也分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品种了。从种子袋子名称看是:poppy black peony, poppy black swan, poppy rose peony, poppy mother of pearl 。也种了罂粟,但全部夭折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给你们看看农民沧桑的手。


下面的是重瓣的。当时我乍一看,以为芍药又开了——实在惊艳!

务请忽略背影的防鹿网。




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