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在纽约

长期生活在大纽约郊区,热爱北美生活,
个人资料
正文

今天十分郁闷,与儿子辩论上帝是否存在

(2016-10-17 09:53:06) 下一个

更年期的老妈遇上青春期的儿子,原本就是个辛苦的经历,今天又与儿子有了争端,主要问题是圣经上说人不可能活过120岁,可他说现在明明有人活过了120岁,圣经上的话是不对的,我们的争论越来越激烈,他开始说我做的怎么怎么不好,不是一个上帝所描述的好妈妈等等,很多难听的话都说出来了,我也被气的直落泪,做老公的一直在旁边观战,我也把气加到他的身上,觉得他不管孩子,随他怎么说我都不说他,气的我火气直烧。大家搞到很晚才入睡。

其中一个十分敏感的问题是儿子学校已经开始有中性卫生间,也就是说自己认为自己是中性人就可以进入吧,我不是很清楚规定,但是我是很反感学校这样做的,但儿子认为中性人没有什么问题,我们不应该反感这类人,虽然他一直强调他自己肯定不是中性人,我仍旧反复说这不是上帝的原意。

虽然不是特别大的事儿,但真是郁闷,因为儿子开始大了,时常与我的相法相勃,彼此总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发生不愉快的争吵,有的时候我也是脾气不好,不能忍住心里的火气,与青春期的孩子一般见识,说吵就吵了起来,我想自己可能是因为更年期的原因吧!今天早上起来,全身不爽。

质问老公为什么,儿子与我顶成那样,他却沉默,好像有意观战,他说是因为很想知道儿子脑子里到底如何想的,怕过份阻止他,他以后就不同我们说实话了?更增加了我的郁闷,儿子的事儿,难道我们就没一个可以妥善解决的办法吗?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