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 Cardinal

Once a cardinal, alway a cardinal
正文

夏的阴晴圆缺

(2015-05-29 09:01:06) 下一个

我安静地听着一支Sinead O'Connor的歌
在这阳光明丽的夏天
听着   听着
我哭了

只在一个时辰
我的白发生出了三千丈
它绕着我的肩
卷成一朵白云
飘着

据一张X ray 光片分析
我的心没有了   它好像被偷去
留下    一只闪闪的心形水晶洞
牵着神经的颤动   好痛      好        痛

那一晚  我从疲倦写到无力
深夜听到我唯一的呼吸
风   “呼”
把桌上的烛吹熄

[N>=3  (2 of 3 )]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