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  • 博客访问:
正文

要向我神歌頌

(2005-07-26 21:38:44) 下一个
經  節: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!我還活的時候,要向我神歌頌!(詩篇一百零四篇33節)

個小男孩在田野觀鳥,看見枝頭上有一隻歌鳥。小男孩拿起石頭準備扔牠,小鳥卻開始引吭高歌。
  小男孩慢慢放下石頭,聆聽小鳥唱歌,直到唱完飛走。
  一位男士問他:「你為何不拿石頭扔牠?」
  孩子說:「我下不了手,因為牠所唱的歌,使我不忍心下手。」
  同樣,我們的仇敵正虎視眈眈,準備以毒性的疑惑或懼怕來攻擊我們。朋友,唱歌吧!不管試煉多麼厲害,行軍的路程多麼漫長,都應當唱歌!打從心裡唱出讚美神的榮耀。保證仇敵必聞風而逃,因為牠不喜歡讚美歌。喜樂歡唱絕對是爭戰中的最佳裝備。

  搖擺不定的人是不能頌讚的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