睿智与弱智

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,爱情与亲情。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,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......。
个人资料
睿智与弱智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正文

最舒服的男女关系

(2024-09-25 16:07:41) 下一个

《恰似你的温柔》试唱:睿智与弱智(Wiley)2024’

题图:睿智与弱智(Wiley)1986’

通常人们在结婚以后才会明白,是生活中的那些琐碎细节小事打败了“爱情”。所以,才会有认为:婚姻是爱情的坟墓。其实,爱情是非常脆弱不堪一击的情感,是仅仅属于两个相爱人之间的柔情蜜意!绝对无法参杂任何第三方的哪怕是一点点的干扰。两个真正相爱的人,是坚不可摧无懈可击的!我欣赏那些恩爱和谐,幸福美满家庭的氛围。

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,你千万不要试图左右别人的思想和行为,哪怕是“如漆似胶”的男女朋友或是恩恩爱爱的夫妻都不可以。你仅仅只有,可能提出忠告和意见的权利,而不是阻止或干涉介入。首先,因为你根本就做不到。其次,你也未见得就是对的正确的。千万不要自作多情,你以为你是谁?你必须摆正确自己的位置,做人应该厚道,懂得仁爱、宽容、感恩和友善。


我总觉得在当今日常生活中,想要真正的喜欢一个女人很难。要是你不曾看“走眼",喜欢上一个好女人就更难了。最重要的是,你喜欢的那个“好女孩”也喜欢你,那就更可谓是难上加难了!所以,无论是谁活在当下,就要格外珍惜眼前的她/他。人生终究苦短,谁也不知道明天和灾难哪个先来。爱一个人就如同爬一座山峰,需要有坚强的毅力和真诚友善的灵魂!


我们必须知道和懂得,当激情过后爱情也就会随之而消失了。爱情也终将会显现出她平凡的本质和普世价值,所以我再也不会相信将爱情进行到底的说法了。但爱确是在永存不朽海枯石烂的永恒着!


其实,最舒服的男女关系非常简单。两个人在一起时间的长短并不重要,年龄差距也无所谓,钱多钱少只要够花就可以了,最重要的就是你能陪我开心,我也可以让你快乐!(感谢阅读欣赏,祝开你心快乐!)

 

 
 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8)
评论
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cece1007' 的评论 : 非常感谢您的阅读欣赏和留言分享?您这是在挖苦我的情商,哈哈哈,谢谢您这么幽默的“高级黑”。请别介意,感谢您用这样的方式夸赞我的文章,祝您开心快乐每一天!
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BeijingGirl1' 的评论 : 看起来似乎没有多复杂,但要完美的实施就没那么简单了。一时一事与一生一世,有着天壤之别。人们似乎也只能尽力而为之,争取做最好的自己。很高兴能在这里遇到了您,感谢阅读欣赏和留言分享。祝开心快乐!
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竹风_如火' 的评论 :在日常生活里或许只应有两人最为朴实无华的情感交流,而不该有哪怕仅仅是简单的道理可讲。家不是用来讲理的地方,而是用来营造友爱和浪漫,和谐共处包容你我的空间。感谢你的阅读欣赏和留言!祝你开心快乐!
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雪中梅' 的评论 :是啊,好久没有来发文了。你近来还好吗?感谢你的阅读欣赏和留言问候,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!
cece1007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呢,你是情种哦,呵呵
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让彼此舒服; 让彼此在一生中都舒服; 是一件很不容易做到的事哦。
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能“你能陪我开心,我也可以让你快乐!(感谢阅读欣赏,祝开你心快乐!”
就不容易
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一切都好吧,欣赏了,平安是福。
登录后才可评论.